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杂记

2018-04-18 19:01:00 作者:上天教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记

  人们肉眼看 到的,自己身体完整的吗?是什么控制人体生长发育速度?为什么人体成长到一定阶段就不在生长了?

  为什么人的牙齿在小的时候可以长出来还会换牙,等大了牙齿因为一些原因掉了就不在长出来了?是什么制约人的寿命?为什么人到一定的年龄就会出现衰老现象?人的记忆存在那里?又有多大的储存量?为什么有一些东西可以记忆好几十年,一些东西又很容易忘?为什么一些东西很容易就能想起来,一些东西要费很大劲才可以记起?

  人体又是怎么在杂乱无章食物中吸收自己需要能量的?又是什么指挥肠胃工作的?有是什么器官把吸收的能量分配到人体各部位的?人为什么可以思考,又是什么器官在思考,【不要说是大脑,如果你说是大脑这么融通的答案,那只能说你没有大脑】为什么一些人在特定的情况下会失忆,所丢失的记忆又去了那里?为什么失忆的人有时可以恢复,又是从哪里找回来的?我们的手脚是在什么器官的指挥下活动的,还是自己有自主意识自己活动的?

  为什么很多时候手脚不在意识的指挥下会自主活动、?如果这样问下去,好像有问不完的问题,那现在我们人类对自己的身体到底了解多少?你为什么我们连自己都不了解还要去想一些与我们无关的东西?如果那天能把人体的问题都弄明白了有,也就没有什么疾病是不能医治的了。

  可是人都忽略了这些和我们息息相关的问题,是什么导致我们总是忽略我们身边的问题的呢?我们是不是最应该考虑的是自身的问题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