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2018-04-18 21:31:41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在这个城市里,车来车往川流不息的路上,我来来回回的走了好多遍,车站,月台,天桥,这个地方没有你,可我的心里开始偷偷的想你。

  第一次见你,你高高瘦瘦的,我抬起头,看见你暖暖的笑。这个笑容便在我的脑海里再也抹不去,我会在你低头写字的时候送上一杯咖啡,也会帮你整理你用到的资料,在公司里好多的女同事都在谈论你,你对谁都是一样亲切,有时候我在想,你会不会有一天也会注意到我,看我的眼神再也和看别人不一样。我也能成为你最特别存在。可是,这种事情怎么能真的发生

  我恋爱过,知道爱情是什么滋味,这个年纪应该不是暗恋的时候了,可是我不敢对这样优秀的你表白,可也忍不住在夜里偷偷的想你。我预习过好多次怎么给你说每一句话,用什么样的眼神,什么的微笑。我甚至都找不出穿哪件衣服去见你。

  这样的爱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甚至这都不是爱。有没有机会告诉你还有个默默无闻的我在偷偷的想你,或许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女孩喜欢你,或许你会有可爱女朋友。或许下一段时光我会忘记你,在繁花的光阴里,在我生命灰色的维度里,唯一的那抹亮色,便是当我偷偷的开始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