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残不可怕,最强外挂了解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残不可怕,最强外挂了解一下

2018-04-18 21:18:04 作者:王三三编辑室 阅读:载入中…

手残不可怕,最强外挂了解一下

  吃鸡一时爽,外挂火葬场。很多人都说外挂是影响游戏公平玩家体验的毒瘤,我却发现了一种合法又有奇效的“外挂”。

  它能在短时间内大大提升玩家战斗力,燃烧全队小宇宙。服用之后,逆风翻盘,连胜十场不是梦。

  它就是——“战歌”。

  在我的战歌里,没有吃不掉的东西

  图:《孤独美食家》

  战歌最早出现在大型网络游戏《传奇》中,当时语音聊天软件诞生,终于打破了玩游戏要么靠心灵感应,要么拼打字手速的玄学模式,不仅为同一家族成员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也成为了家族领袖们进行团队管理和作战指挥重要手段

  后来大家发现,打团战副本时,如果只有大汉让耳朵流产的激吼的话,游戏体验实在太差。于是便有家族指挥开始播放较为激情音乐作为 BGM ,不仅提升了代入感,更激发了队员的战斗力,使得大家在团战里所向披靡无往不胜

  此后,战歌逐渐成为网游的标配。

  战歌让玩家与角色合二为一

  不拖网速、无需花钱、还不用担心被封号,你只需打开网易云音乐,然后用一首歌的时间,完成从手残到大神的华丽蜕变。 可见,战歌无疑是史上性价比最高的外挂。

  或许下一个叶修就是你

  战歌多以激情的摇滚和电子音乐为主,比如《Warriors》、《Silver Scrapes》、《Legends never die》。

  相信大多数英雄联盟玩家一听到就会热血澎湃、肾上腺激素飙升、迅速进入超水平状态、手动如飞、操作如虎,耳聪目明意识超群、敢打敢冲,宛如战神附体一般,carry 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当然,还有人喜欢操作英雄时听某首特定的战歌,比如玩暗夜猎手薇恩,一定要播放她的专属战歌《Ascension》。

  灵动旋律十分符合薇恩杀人的感觉,以华丽的舞步自如游走于暗夜之中,无形间便可取性命。难怪大家都说:“没有人能在这首 BGM 里杀死薇恩,除非他自己。”

  也有人建议玩诺手一定要放《fall out boy》,你会发现自己 Q 的外围总能刮到目标,团战每次跳起来都有人头落地,各种四五杀停不下来。

  谁说攻防拼的是人头?明明是战歌!

  一般外挂只作用于单名玩家,战歌却能一次性提升上百人战斗力。

  《剑侠情缘网络版3》(简称《剑三》)划分了两大阵营——浩气盟和恶人谷。每周都要上演多次攻防大战

  如果说单人或多人 PK 是考验意识手法技术活,那么持续2小时的阵营战绝对是劳心费神的体力活。

  尤其是对于一些大轻功用得渣还容易摔断腿的选手,累死累活飞到指定箭塔下,却只能站在一堆尸体或红名中瑟瑟发抖。前半小时还能勉强跟着指挥四处征战,下半场只想安静地在复活点挂机。

  某攻防指挥在怒吼数次无果后,毅然决定每次大部队行军赶路时就开始循环播放《追梦赤子心》,刚开始遭到不少人嫌弃,结果没想到集合抱团速度竟得到意外提高

  毕竟每当听到歌手嘶吼着唱“继续跑……”时,我都不好意思做一条偷懒躺尸的咸鱼。

  玄学战歌 —— 非洲人的护身符

  一般来说,战歌都是热血向的,喜欢欧美风的会听《she is my sin》、《the dawn》、《The mass》,如果想接地气还有张杰三部曲《逆战》、《着魔》、《天下》。然而某知名吃鸡主播就是任性,凭借专属战歌《大悲咒》一路逆袭,每次跑毒都能绝地逢生。

  某次跑圈,四盒院的小伙伴们都没有急救包,冲桥前,该主播毅然开始播放《大悲咒》祈求佛光护体,另外一名队友更是直接哼唱“南摩惹纳达拉雅雅……”最终二人顺利进入安全区,而剩下两名队友一个中毒掉血身亡,一个被桥上的伏兵打死。

  事后傲娇主播直言:“我这个音乐怎么嗦,庇佑着我左边跟我自己,你们就是没有好好享受这个音乐(才嗝屁了)!”目睹一切的观众纷纷感叹,这个直播间一定是被战歌开过光的。

  玩过《炉石传说》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炉石斩杀神曲《epic sax guy》,据说当音乐响起,就已经没有下个回合了。

  《epic sax guy》其实只是一首歌中的一段萨克斯独奏,早在《逗鱼时刻》播出前,YouTube 上的炉石集锦就频繁采用这段曲子来做斩杀的 BGM 。“旋律一起,马上想到牧师加血翻倍、盗贼三进三出火车王、大法师四学徒无限火力,瞬间觉得这局稳了。”

  站上的真人演奏视频中,只要一位带墨镜,穿蓝裤的老外开始吹萨克斯,弹幕妥妥被炉石玩家们霸屏。

  不得不说,除了电子竞技,战歌在卡牌游戏中的作用也绝不可小觑,《好运来》、《今天是个好日子》、《命运交响曲》等一系列抽卡强化玄学战歌已经成为了拯救非酋们的最后希望

  不甘寂寞官方

  也许是觉得一些稀奇古怪的音乐和画风不搭,一些有追求的游戏公司开始推出官方战歌,比如剑三,其同人歌数量之多、质量之高,让不少玩家感叹“这就是一个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

  2014年由归墟原创团队出品的剧情歌《杀伐》凭借“以杀止杀”的热血豪情一举成为恶人谷头号战歌,对冲时只要《杀伐》一出,阵营荣誉感瞬间爆棚,绑雷冲锋再也没怂过,只想和据点共存亡。

  连奶妈都打出了 DPS 的气势,“一听就激动不行,有时候指挥冲进红名说砸过来,我一个腿短的毒奶硬是跟着鹤归的藏剑一起蹑云进去狂按千蝶。”

  听说那段时间,剑三游戏策划微博评论区都被强烈抗议的浩气小伙伴占领了。

  “恶人做的战歌《杀伐》也太吸粉了吧,难怪都去恶人了。”

  “七星战十恶,本来就人数、剧情都不占优,如今战歌也要输一筹,浩气怕是只剩可人和大白马了。”

  为了维护阵营平衡,一年后,荡气回肠的阵营歌《出鞘》和《以身戮恶》相继出世,终于为浩气盟强势扳回一局。

  站《出鞘》视频弹幕截图

  也有玩家一语道出真谛

  靠战歌吸引玩家入阵营,估计除了剑三也没谁了。

  不论是经典电音,热血同人歌,还是洗脑神曲,相比提升战斗力,战歌其实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多乐趣,单凭这一点,已经秒杀一切外挂了。

  不论是哪种曲风,战歌都定格了那个游戏中的你。即使多年后,你已经告别了部落、告别了联盟、告别了家族,只要耳边有战歌响起,你就能找回那个在游戏中热血的自己。

  往期回顾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夭寿啦!你爱的漫画小说要拍电视剧

水原希子说“女性不是性道具”可女孩却爱上侵害她的人

  我混进了磕炮圈,发现这玩意挺费钱

  网易新闻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网易新闻客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