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初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初的样子

2018-04-19 22:15:0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初的样子

  我还是选择留了下来,好些时候总是自己困扰着自己,当我再看到这样的自己的时候,都不想面对。告诉自己不要再受委屈,告诉自己要懂得发泄,告诉自己要爱惜自己。可是总会一错再错,不知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去不复返的除了时间,还有太多我想要留住的东西

  我做了一个决定,告诉自己从此以后可以没有朋友,可以平平淡淡生活,但是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为了取悦任何人而活着。可是,人总是无奈的活着,实现不了梦想,兑现不了诺言。我可能找不到方向,但也不敢放弃理想

  自己以为自己找到了方向,就马不停蹄的往前跑,总是以为自己是对的,可是走到路的尽头,才发现自己错的离谱,可是无法回头。有人说幸福不是追求到什么,而是追求的过程是什么,和谁一起在追求。我不明白,原来幸福是在我们过的每一天当中,可是,有人看到了,有人始终看不到。我怕,有天我也看不到幸福了,时光匆匆如流水。再找不到,我的青春就这么消失了。

  时间太久了,我找不到来时的路,也还是不知道要去何方。我等了好久,慢慢的看着自己长大,看着自己变老。太多年了,寻寻觅觅的,却忘了自己最初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初的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