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错过那个你喜欢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别错过那个你喜欢的人

2018-04-19 22:08:52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在爱情特别胆怯女人,就算内心翻江倒海喜欢个人,可是在这个人面前却表现的云淡风轻。于是,在不知不觉中,自己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爱情。那个我曾经如此深爱的人,永远不会知道我在孤寂的深夜,为他哭过多少次。

  十六七岁的年龄,是“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少男不多情”的年龄。总是在自己最喜欢的男生走到身边的时候心跳莫名的加速,总是在他身边只会默默低下头,不敢看他明亮双眸。就在毕业前夕的时候,收到他约会的小纸条,却胆怯的不敢前去应邀。就这样,错过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千万别错过那个你喜欢的人

  在很多年之后,有了同学群之后,我们又再次联系上了,这时候我已经披上婚纱成为别人的妻子,而他在自己的城市也有了一番事业,成为我们同学中最事业有成的。又过了几年,他有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那一刻,我恍然有一种隔世的感觉。那段校园生活仿佛就在昨天,可是当我伸出手想要触碰的时候,却又像镜中花水中月般触碰不得。也许在他的眼里我始终是那个自卑内向又略显清高女生吧。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暂,你能遇到什么人,都是上天的安排。但是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就是这么短暂,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要紧紧抓住。当你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当你转身,也许真的就是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