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全宇宙最乐观的抑郁情绪携带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做全宇宙最乐观的抑郁情绪携带者

2018-04-18 20:30:43 作者:吃草的 阅读:载入中…

做全宇宙最乐观的抑郁情绪携带者

  ?

  “翻手机后的存货照片。”

  @Kido

滑动一下,有惊喜

  ☔

  众生皆苦,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原罪要承受

  到目前为止,全球大约有3.5亿抑郁症患者,它已经成了世界第五大疾病

  对一个抑郁病人说,“你看生活中有这么多值得高兴的事,你为什么不高兴呢?”就像是对一个哮喘病人说,“你看你身边有这么多氧气,你为什么喘不上气来呢?”

  而在这种快节奏的现代社会里,生活压力过大的我们,或多或少都曾被抑郁情绪折磨过。

  在占卜的时候,我见过很多带有浓烈抑郁情绪的人。

  对于如何排解这种消极情绪,从负面逐渐变得正面起来,我也有一套自己办法希望能够对你们有一些帮助

  

  ?坚持给自己写信。”

  从我读书的时候开始,遇到不开心的事情,都会用给自己写信的方式来排解。

  因为抑郁情绪来袭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有时不能立即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何况人与人之间是会互相影响的,有时候负能量多了别人也会反感

  人在这个时候仅仅是想找个人说说话,有一个可以允许你胡扯的地方罢了。

  给自己写信这种方式在排解压力的同时,也会让更多的善意涌进来。

  ?放松一点,进入冥想吧。”

  人带着抑郁情绪的时候,很容易深陷在消极的状态中。

  就如同踩着转轮的小老鼠,想逃也逃不掉,在这种情况下,冥想能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因为当你的大脑无法停止转动的时候,把注意力可能转移到身体上,多关注你身体的感觉,把焦点放在当下,摸一摸身边的物体,动动脚趾头,对放松神经有很大的帮助。

  在抑郁情绪的状态下,人很难有什么快乐回忆,试着给自己创造一个情绪上的安身之处。

  不快乐侵袭的时候,你可以偷偷在「那里」透透气,稍微休息一下,积攒够能量,再重新出发。

  ?“去运动吧,去流汗吧。”

  一个长达25年的研究表明,从短期看,运动可以让人心舒畅,而从长远角度看,运动也能抑制抑郁情绪的入侵。

  而且,长期运动的人心跳稳定在60到70之间,面对压力的时候会比平时心跳在80到90之间的人更加沉稳淡定,这是由生理条件决定激素水平

  在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中,你的身体会释放出让人感觉良好的内啡肽和去甲肾上腺素。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效果只会在长期的运动习惯体现出来,突击式的训练是很难享受到的。

  ?“不如,养只猫吧。”

  有一次,我遇到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谁都不想搭理,Kido喵盯着我看了半天,屁颠屁颠地厨房垃圾桶里翻出了一个巧克力饼干包装纸,叼到我身边放下,然后抬头两眼直勾勾地望着我......大概它记得我每次吃巧克力的时候就会很开心吧。

  这真是一种特别奇妙感情,尽管猫与自己的语言不通,但仍然可以互相慰藉

  每次觉得很难过的时候,回头发现它在对着你撒娇,或是枕着你的手睡觉的模样都让人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

  抑郁情绪不会改变任何事,只能搅乱你的脑袋,偷走你的快乐。

  这个世界充满了刀光剑影血雨腥风,所以说「吃睡哭大法」好。

  抹掉眼泪,拍一拍肚皮,那个正能量无限的少年又回来了。

  一起大步向前,继续打怪兽升级吧,加油~

  你是如何排解生活中的抑郁情绪?

  和大家分享一下,互相打打气吧。

  

  -end-

  ╭                     ╮

  推 荐 阅 读

  ╰               ╯

  分享这篇文章

  是你给予我的最大能量❤

  个人号:Wicca6

  (长按图片开始悄悄话)

  点个增加每日好运气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