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漏慢气的篮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漏慢气的篮球

2018-04-21 01:08:5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漏慢气的篮球

  漏慢气的篮球

  文/赵元波

  很长时间没有玩篮球了,那个丢在墙角的篮球表面都落了一层灰尘了,恐怕得有个把月的时间没摸过它一下了,这也难怪,自打开学以来,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也就懒得到球场上去锻炼锻炼了。

  今天天气不错春光明媚,正好有空闲,拿起篮球,到操场上去锻炼一下,打一会儿篮球,放松放松。

  来到球场上,我把篮球往地上一拍,真是奇怪了,篮球拍到地上,根本蹦不高,声音沉闷。我把篮球放在地上,用手一按,才发现,篮球的气不够,有些瘪。找来打气筒打了二十多下,打饱了气的篮球跟原先的感觉完全一样,轻轻往地上一拍,砰砰直响,声音干脆响亮,蹦得老高。

  可是,十多分钟后,篮球好像是要罢工似的,弹跳力变差了,发出沉闷的声音来,唉,不用说,这个篮球多半是漏慢气了,长时间不用,多半会出现这种问题的,今后要玩篮球,恐怕得要换一个新的了,漏慢气的皮球,是蹦不高的,也玩不成的,打起来,那感觉,很憋屈。打饱了气的篮球,弹跳好,拍球,投篮,都很有准头的,玩起来那感觉就不一样。

  漏慢气的篮球,是蹦不高的;同样,没有底气的人,是做不好事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漏慢气的篮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