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眨眼,就消失在路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眨眼,就消失在路口

2018-04-21 21:26:22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眨眼,就消失在路口

  我开始反感那样的场合,好酒贪杯接着就是熏熏大醉……感情?纠结?失恋…~我只能暗自好笑,笑他们的冲动幼稚。我很佩服某些人,在冲动的场合能选择淡定,这就是成熟。之后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了,因为从接触的有些以婚男士中我懂得了什么是生活责任

  允许一次失误,但不要有第二次。错了承认,然后纠正。有些事过了就没必要再提了,累!时刻提醒自己,淡定,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就算再不中听,也要听完,不是坏事好心情是一天,坏心情是一天,何必与自己过不去。身边的人只是人生过客珍惜陪自己走这段“路”的人,回头会发现原来自己没白走一遭。再麻烦的事也要去面对,逃避解决不了问题矛盾出现了就要解决,否则,会失去些什么。多几个脑袋想问题总好过一个人苦心钻研。多问问,多听听,多想想解释一次就够了,除非TA听不见。再苦再累,睡一觉就好了。告诉自己:长大了,不要再小孩子气了。

  连续在密不通风的,高温房间里度过了几个夜晚,没有风煽,更谈不上空调了,我想开窗,但蚊子是吸血鬼,是轰炸机,我怕我怕,我怕怕怕呀,只好在锅炉一样的房间里忍受着,忍受着.热醒了几次,记不清.我突然觉得我自已好了不起,好佩服我自己,在这个物质丰富年代,在这个追求物质生活的年代,只有我,独一无二的我,能忍受这酷热,能忍受这清贫,能保持着坚苦奋斗作风.

  长叹息以掩啼兮!哀民生之多艰。昨天女儿生日,想和她一起上街,买点她喜欢东西,街是一起上了,但是一到了街上,她就一句,妈妈你帮我去超市买一盒巧克力,就直径和他的同学妹妹走了,和我分道而行。一转身,一眨眼,就消失在路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