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6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60)

2018-04-22 14:23:0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60)

  “胡说八道,别忘了,她可是个通奸犯,同时还谋杀亲夫。怎么会需要别人的保护,你们最好不要小看她。大家都歇着去吧。”说完,依其便回自己房间去了。

  婕婕只能找裴含,希望他能帮助出个主意,她对裴含说:“我们马上带她走。”

  知道情况后,裴含立即感觉一阵恐惧引来的尖锐疼痛,对这样的想法他毫无心理准备。他说“等等,我们有必要做如此仓促决定吗?我们可以再等一两天看看,我们不能做傻事。”

  “可是,你没看到她那疯狂状态,那可比上次音乐会上的疯狂状态还可怕。”

  “或许她应该等青恩庭回来,他们这次还能做一个彼此之间的了断。我们不能因为她哭哭啼啼就断定她不想见青恩庭。”

  “怎么能够寄希望于那个暴君、同性恋、自私鬼?”

  “毕竟,解铃还需系铃人。最主要的是,我们不等在大家疲倦不堪,精神恍惚时候做决定。”

  “我们都清楚她不该在这里。你真的能狠下心来把他交给那个恶棍、同性恋,暴君,可能还是个疯子?你真的能狠下心以后不再见她?行了,我们行动起来。”

  裴含仍旧犹豫不决,“要是托托反对,从中干涉怎么办?”

  “随他反对去吧,我们来个以暴制暴。我们直间将思思从房间里带走。”

  他们摸索着向思思的房间走去,发现林丹一直守在思思的房门外。此时,裴含才意识到思思已经和托托单独呆在屋里六七个小时了。在离门还有几步远的地方,裴含停了下来,轻声到“他们要是不开门怎么办?”

  “开始我们先敲门,然后喊,然后用脚踹,用身子撞,有必要的话我们破门而入。”

  房子寂静无声,裴含觉得自己连高声说话都不行,更不用说对门施暴了,他正要开口,门吱呀一声开了。

  他们看见门打开了,托托像一个庞然大物一般站在门口,怀里抱着思思,就像抱着一个熟睡的孩子,思思黄色的丝绸睡袍垂在前面,托托慢吞吞地走出了房门。

  裴含和婕婕闪到两边,托托抱着思思经过他们朝自己的房间走去,思思的头轻轻地偎依在托托的额上,两只眼睛睁得老大,但明显没有光泽,也不在任何一件实物上聚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6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