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同意假结婚并与他约法三章,晚上他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同意假结婚并与他约法三章,晚上他却……

2018-04-24 10:30:24 来源:景像小说 阅读:载入中…

她同意假结婚并与他约法三章,晚上他却……

  “这个贱人!根本不是什么江家大小姐!她是她妈和野男人私通生的野种!”

  “她妈是个贱人,她也是个贱人!平时嚣张跋扈的,原来是个假凤凰啊!”

  “把她赶出去!别让她脏了江家的地毯!”

  江颜一阵天旋地转,被推推搡搡地推倒,一跤跌在了地上,手肘和粗糙地面摩擦,一阵刺痛从皮肤内传来。

  怎么回事

  江颜头痛欲裂,手指按上太阳穴,努力地睁眼,看着眼前混乱景象

  好多人……

  衣着光鲜,戴着珠宝首饰,一个个神色不屑,有的甚至拿手指着她,嘴巴不停地开合,骂出一连串难听词汇

  私生女?野种?她妈妈

  江颜努力消化着这些讯息,却只逸出一丝无意识的苦笑:她是孤儿,哪儿来的妈妈?

  “颜颜……”一个苍老声音传来,带着莫名的心痛

  江颜才抬头去看,就看见一个长相和蔼老爷爷在门口昏过去了。

  旁边人大喊:“江老爷子心脏病发了!快叫救护车!”

  这是一栋豪宅,江颜终于看清楚了,而她俨然成了这栋豪宅里所有人关注焦点……几乎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她身上,鄙夷,唾弃,充满厌恶。

  不是在做梦……江颜掐了一把自己大腿,震惊地确定了这个事实

  ‘啪’!

  重重的一耳光,打上了江颜娇嫩的脸颊,她没有防备,再次跌倒在地,红唇逸出一丝鲜血

  “你太可恶了!竟然把爷爷气到心脏病发作!”在江颜面前,一个长相清纯无辜,女高中生模样少女,指着她的鼻子眼眶含泪,满脸指责:“我不要再看到你了!我不要再叫你‘姐姐’了!”

  此刻,走过来一个垂泪的少妇穿着十分贵气,她站在少女身边,一脸不悦地喝道:“保镖呢?江家养你们做什么的?还不快点把这个贱人生的野种赶出去?想把你们江总裁也气死吗?”

  保镖们面面相觑,半天之后终于动了,走向了跌坐在地的江颜。

  只出动了两个保镖,就把江颜给拎出去了,丢到了江家豪宅外。

  江颜被丢出江家豪宅,呼吸到了新鲜空气,终于感觉不那么晕了,而这个时候所有的记忆排山倒海地朝她袭来……她穿越了!

  被确诊眼睛即将完全失明之后,她走出医院大门,眼前模模糊糊一片,最后只听到一道急刹车的声音,然后她整个人就被撞飞了。

  然后,她就出现在了这里,变成了江家大小姐,江颜。

  江颜,和她前一世的名字一模一样,但命运截然不同

  这个江颜,可是这个世界横跨几大洲的四大财阀集团,江家的千金大小姐,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一身,要什么有什么。

  今天,是江颜18岁的生日,本来是个高高兴兴的日子,但可惜……竟然被一份DNA鉴定报告指出,江颜不是江总裁的亲生女儿,而是总裁夫人青梅竹马的男人的亲生女儿!

  于是,江家今天是鸡飞狗跳,而江家大小姐……也失宠了。

  江颜才刚刚接受了这具身体所有的讯息,就听见几声惊叫,然后‘砰’的一声,一个重物落在了她面前。

  “江夫人跳楼自杀了!”有人大喊。

  江颜睁着眼睛,最后入目的,是江夫人死不瞑目口鼻流血的模样……

  上一世江颜是个孤儿,她出生后没多久,父母车祸去世了,她是在孤儿院长大的。

  到了5岁的时候,她被一个很奇怪老头领走了。

  然后,她的人生就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她成了玄门女弟子,并且开了天眼,可以看到一个人身上的过去未来

  再然后,领养她的老头死了,她就接了老头的衣钵,以算命看风水为生,有人叫她神棍,也有人尊称她一声风水师父

  江颜没想到这一世她会有个妈妈,但在她刚刚知道自己有个妈妈的时候,这个妈妈就跳楼自杀了,就死在她面前。

  脑子里浮现的,是原主‘江颜’的记忆,全是江夫人怎么温柔和蔼,照顾生病的‘江颜’,伺候生病的江老爷子,还有,容忍出轨的丈夫江总裁……

  江夫人的鲜血很快流了一地,蔓延到了江颜的脚边,令她有些作呕。

  宾客们都在尖叫,有些胆小女人甚至晕了过去,一时间江家全乱套了,保镖们都HOLD不住。

  “快叫救护车!”

  “要叫两辆救护车!”

  江颜缩了缩自己的脚,却看见白色高跟鞋上全是江夫人的血迹

  “把她丢出去!她是个丧门星!”先前的少妇厉喝一声,命令保镖。

  江颜很快被保镖们拎了起来,扔出了江家外面。

  这个时候,江家的宾客也都走得差不多了……这些上流社会的人是不喜欢看到这种血腥事件的,当然要快点溜之大吉

  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

  江颜孤零零地站在雨中,站在一棵完全不能为她遮风挡雨的树下,看着两辆救护车呼啸而来,又呼啸而去,带走了江老爷子和江夫人。

  虽然只是一眼,她却知道江夫人已经死了,不可能再被救活。

  就在被丢出江家的那一刻,江颜发现自己的天眼,还在。

  江家人都去医院了,就剩下江颜在江家豪宅外面站着。

  江颜很清醒,她知道医院她肯定是进不去的,这个世界的人很势力,以她现在‘假凤凰’的身份,恐怕没有人会愿意帮她。

  想了一会儿后,江颜转身,朝记忆中的市区走去。

  很快就要入夜了,她得找个地方安身,还好‘江颜’以前在市区买了个单身公寓,现在正好给她安身。

  一辆黑色加长版豪华轿车悄无声息跟在了她后面。

  江颜走了一会儿就停下来了,疑惑地转头看着那辆黑色加长版轿车,对方似乎在跟着她?

  车窗,徐徐摇了下来,露出一张俊美但显得格外冷漠男性脸庞,浓眉黑眸,气势非凡,视线带着一股犀利的冷意。

  “上车。”男人缓缓吐出两个字,车窗就又摇上了。

  江颜从来就不是个自虐的女人,她算了算记忆中从这里到市区的路还有很远,于是当机立断上了男人的车。

  只那一眼,她已经从记忆中知道男人的身份了……严以枭,严氏集团掌权者,现任严氏集团华中地区总裁。

  这是个很冷的男人,行事风格绝对雷厉风行,在商界素有心狠手辣的‘枭狼’之称。

  江颜很有自知之明,上车立刻报了地址:“谢谢先生,我到市区的富华国际公寓。”

  江颜发现自己报了地址之后,严以枭那冰冷的眼中,闪过一抹很明显的讥诮。

  她应该没看错,就是讥诮。

  “我……说错什么了吗?”江颜小心翼翼地问道,初来乍到她可不想得罪这样的大佛。

  严以枭瞥了她一眼,语气凉薄:“告诉她。”

  只听前面开车的司机用平板的语气说道:“江小姐,你名下所有的财产都已经被冻结,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卡信用卡,以及……不动产。”

  江颜一呆,喃喃重复了一句:“冻结了?”

  “是的,江小姐。”司机的语气依旧平板无波。

  江颜垂眸,想了一会儿后,明白了……她已经不是江家大小姐了,她那个正在气头上的总裁‘爸爸’,肯定会收回她名下所有的东西的。

  这是要打击报复,让她江颜混不下去呢!

  她估计,就算她出去找工作,都未必有人会要,毕竟她在这个世界太出名了,又有哪个公司敢贸然得罪江氏集团呢?

  除非……是江氏集团的对手公司?

  这个想法一出,江颜顿时侧头朝严以枭看了一眼,心里微微一跳:严以枭帮她,难道是想利用她来对付江氏集团吗?

  “对付,我没兴趣。不过……”严以枭勾起那好看的薄唇,眸底却依旧一片冰冷:“联姻,我有兴趣。”

  联姻?

  江颜脑袋有些当机,半天才反应过来,轻咳一声干笑道:“严先生想和我妹妹联姻,也不必通过我啊……”

  “严先生想联姻的对象是江小姐你。”司机用平板的语气纠正:“如果江小姐不想在A市混不下去,最好和我们严先生合作。”

  江颜嘴角微抽,这是赤果果威胁啊!

  “江小姐恐怕还不知道,今晚如果不是江小姐坐上了严先生的车,现在已经被几个流氓混混用迷药迷倒,拍出各种不雅照片,流传于网络了。”司机再次平板地叙述

  江颜一惊,看了严以枭一眼,瞬间蹙眉。

  江颜再笨也想得到,对付‘江颜’的幕后黑手一定是那对母女……今晚出现的小三母女,少妇蒋丽和女高中生蒋小梦。

  但……不对啊!

  如果‘江颜’真的不是什么江家大小姐,蒋丽和蒋小梦已经把‘江颜’的身份公布于世,并把‘江颜’赶出了江家,又何必还做这样的事呢?

  江颜几乎是立刻就想明白了!

  ‘江颜’还有‘江颜’的妈妈江夫人,是被冤枉的!那份DNA鉴定报告是假的!

  所以,蒋丽母女才这么迫不及待要把‘江颜’置于死地。

  江夫人受不了刺激侮辱跳楼自杀了,‘江颜’如果再被几个流氓混混侮辱,又拍了那样的照片,怎么可能不也受到刺激而自杀呢?

  好狠毒心机

  江颜瞬间侧眸又看向了身旁的严以枭,背脊微微爬上一股寒意:所以这个男人……其实也知道真相了吧?

  不然,他怎么会想要和被扫地出门的‘江颜’联姻呢?

  想必他和‘江颜’联姻之后,很快就能够恢复‘江颜’的身份,然后……掌握江氏集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