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撕鲜肉,霸屏20年却不红,妻子不断变脸都宠上天,现在突然就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撕鲜肉,霸屏20年却不红,妻子不断变脸都宠上天,现在突然就火

2018-04-24 20:21:02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手撕鲜肉,霸屏20年却不红,妻子不断变脸都宠上天,现在突然就火

  娱乐圈总有那么几个明星,有颜值实力却偏偏红不了。

  但是,严屹宽的段位似乎更高,因为他有颜,有实力还经常霸屏都红不了。

  先说颜值,“天涯四美”的名号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严屹宽就是其中之一。

  他的古装造型十分百变,唯一不变就是美~

  2002年,《少年张三丰》

  2004年,《秦王李世民》

  2009年,《美人心计》

  2016年,《新萧十一郎》

  每一帧都是赏心悦目画面,不少颜饭的屏幕早就湿到短路了吧~

  别人都用“美成教科书”来形容,到他这里,这不是形容词,而是事实

  这都红不了,肯定很多人以为他是“花瓶”吧?其实不是。

  79年出生的严屹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不仅是正统的科班出身,还是其中的学霸,公认的演技保证

  没后台资源吗?也不是,他一出道就不缺戏,不缺男主

  硬要说他为什么不红,只可能是因为他接戏太“执着”了。从来不看流量,也不看番位,只看角色是否适合自己

  所以,他一开始对“天涯四美”这样的称号是十分抗拒的,因为他觉得自己外表把演技都掩盖了,为了“撕裂”自己,他还一度接了不少反派角色,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可惜邪魅的他,还是很美~

  宽哥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戏霸,对于角色的认真和演戏的敬业都是娱乐圈里屈指可数存在

  为了塑造好角色,他没少费心思。在采访过程中,谈起角色和剧本问题,他向来都是侃侃而谈,估计不仅是剧本,连原著小说也都倒背如流了吧!

  拍摄《新萧十一郎》期间,宽哥更是一刻都没有放松过,有时一场打戏就要拍七天,拍戏中脚部扭伤了,他第二天晚上就要求回片场,拄着拐就继续拍。

  甚至很多打戏也是在受伤的情况下完成的,只是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

  这样温润如玉的公子哥唯一一次发飙,就是因为别人对戏的不尊重

  虽然最后事件不了了之,但是也看得出,他对戏的真心

  为了呈现给观众完美表演,他甚至不管钱不管曝光率,休息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只是因为担心自己枯竭不能诠释好角色,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不过,尽管他为什么不红的事,成为了网友讨论的一个焦点,但是他自己似乎不是很在乎。

  私底下,他从来不炒作,低调地爱着自己的生活

  有颜任性,从来没有偶像包袱~

  对后辈很是宠爱,从来没有架子~

  “拍打戏的时候其实也是非危险的...有很多动作都是吊着威亚...所以在上面我说小爽,你别担心...别怕...有我在,我拍了那么多年的古装剧、打戏,至少来说我严屹宽能够在最危险的时候做出最正确判断,所以请放心。

  有能力又暖心的前辈,给我来一打!!!

  除了自带暖男属性,宽哥还是一个浪漫满分的boy!分分钟把爱妻杜若溪挂在嘴边!

  说起二人的恋爱细节,两人的求婚故事总是让人津津乐道

  那是2013年4月7日,当晚,杜若溪正在上海进行话剧《21克拉》的演出,谢幕之时,严屹宽突然捧着巨大的花束现身。

  在剧场几百名观众的面前,他略显害羞地对杜若溪说:“今天我又找回了第一次演戏的时候,那种紧张感觉。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所以要现实一点来表达我的心意。”

  随后,严屹宽从裤兜掏出一枚钻戒并单膝下跪,他说:“你愿意接受这枚2.1克拉的钻戒,和有着21克拉灵魂的我吗?”听完这句话,杜若溪泪流满面,默默点头并伸出手让严屹宽将钻戒戴上。

  严屹宽经常会被问到,结婚对自己的偶像形象会不会有影响?他说,我不介意影响,女孩子可以不提结婚,但男人一个女孩子,最大的承诺,一定是求婚。

  如今的严屹宽和杜若溪这对恩爱夫妻已经结婚四年,他们的感情非但没有因为岁月而消减,而是愈益醇厚,散发浓浓的迷人香气

  幸福气息是掩盖不住的,这个一向低调的男人也开始给粉丝发狗粮了~

  发着发着,妻子怀了小宝宝,他居然就这样上了热搜,真没想到居然以这个方式火了一把~

  这样敬业又爱妻的男人,实在是太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