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验人生的风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验人生的风雨

2018-04-24 21:25:51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验人生的风雨

  快要做新娘了,心情无言可慰,离开爸妈,不再待字闺中,不在是娇娇女,嫁作他人妇,为人妻,为人媳,以后还要为人母,担当起每一个角色责任生活开始了……

  在即将步入而立之年时,我忽然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浪费生命,进入婚姻就好像进了保险一样,生活失去了轨迹人生没有了目标,更缺少了奋斗志向,这还是我吗?

  照照镜子,没有朝气也没有修炼优雅不修边幅,素面朝天,好像提前进入更年期一样失败…… 被舒适的生活腐败了吧,太经不起诱惑了,另一个自己呢,婚假早就休完了,她不打算上班了吗? 内修、外塑,加强锻炼活力四射,回归!

  虽然这平淡言语道出的是一条不变的真理,但细细品味起来,不免平添几分伤感,想到女儿将来会离我而去,开始独立自主自己的生活,那是多么的不舍。

  细算来,孩子属于自己的时候也就是那么几年,因此我格外珍惜怀抱宝的日子。当有一天她长大了,再想这么抱着她的时候,却发现她已经不愿意了,而你也许也抱不动了……

  所以珍惜现在的时光,珍惜每一次怀抱她的美好,当她在你怀中时你感觉自己拥有全世界,所有的不快所有的委屈都在此消逝,她就是你的一切,她能滋润你受伤的心,这种强烈的被需要感觉是多么巨大幸福啊!

  当她茁壮成长,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人生,离开我们护卫的羽翼,展翅飞翔时,我们一定要收起自己自私情感,掩藏自己的感伤,我们要学会放手,学会旁观,让她去体验人生的风雨,品味生活的精彩,不管她是做了红花还是甘为绿叶,我们都为她感到骄傲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验人生的风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