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试图感动渣男,你只会毁了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试图感动渣男,你只会毁了自己

2018-04-25 21:01:53 作者:摸摸头的 阅读:载入中…

别试图感动渣男,你只会毁了自己

  ?

  “磁场相同的人,才能思想同步,气场相融。”

  @Kido

滑动一下,有惊喜

  ☔

  一辈子这么长,谁没爱过几个人渣。

  女孩女人,谁不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痛得满地打滚之后又弹弹身上的尘土,继续往前走。

  但是,最可怕的是,明知道对方渣男,你的第一个念头不是远离,而是感化。

  当然,这不能完全怪你,因为渣男总会用各种套路掩饰自己,让你心存侥幸。

  今天,我就来戳破一些渣男的惯用伎俩。

  1.全是你的错,他永远没错。

  渣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先把好话说尽,再把坏事做绝。

  然而,当你感觉到时候,早就已经来不及了。

  他发自心底地认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习惯性地将错误归因到你的身上,将自己的责任干净

  你付出,他说这不是他想要的,不付出他说你不爱他,一件事情你做他骂你做得不好,你不做他骂你没能力分手他到处诋毁你,不分手他说他不爱你

  被渣男盯上的你,仿佛呼吸都是错。

  这种挫败感会让你被他吃得死死的,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负疚感,而你之所以会被渣男控制,往往就是从内疚开始的。

  2.让你开始质疑自己。

   

  为什么你那么容易就能被渣男控制?

  因为他用自己的逻辑捆绑了你。

  在爱情里,正常人都是没逻辑的,但渣男却不一样。他很擅长利用恋爱中的不确定感,在不断否定你的同时强调自己有多牛B。

  他会告诉你,虽然你有很多的缺点,但在他的帮助下你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就像一个传销组织,一步步将你卷入旋涡。

  你以为渣男是真的关心你?把你捧在手心?太天真了!他永远只会在乎自己。

  他会慢慢地扭曲你的想法,直到你将他视为生活的全部。因为一旦实现了,渣男就能为所欲为,让你干什么都行了。

  3.抠门,恨不得为你做个专属账本。

  鉴别一个男人是不是渣男,真的不用看他说什么,因为话都可能是掩饰,只有行为才是最真实的。

  一个真正的渣男,为你做过什么,大事小事一件都不会落下,甚至是确定关系后的第三天吃的那碗酸辣粉花了5块5,都记得清清楚楚。

  请你吃饭必须回请,不然就是你抠门。

  礼物给你必须回送,不然就是不爱他。

  为你花几百块钱就要命,还得请他吃饭。

  向他要个99块包邮的口红,会立刻说你爱财如命。

  Emmm......

  感觉我写不下去了,这样的人不分,难道留着还能帮你还花呗?

  4.你的朋友亲人不喜欢他。

  你周围的人觉得他不错,但你眼里他是个SB,这人十之八九真心喜欢你

  你周围的人觉得他是个SB,但你眼里他很好,这人十之八九是个渣男。

  大多数的渣男一开始看起来都是非温暖的,尤其是在追求你的时候,那叫一个热情,你会很容易沉溺在恋爱里,被依赖蒙蔽双眼。

  不过,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如果你的朋友和亲人都不喜欢他,那你就要慎重了。

  在恋爱的过程中,假如你发现大家都开始和你保持距离,甚至劝你分手,就要及时止损了。

  5.回到自己身上,你过得好吗?

  什么是渣男效应

  你会发现自己状态越来越糟。

  你开始睡不着吃不好,长痘脱发,忽胖忽瘦,内心敏感脆弱脾气暴躁易怒,朋友一句玩笑都觉得是讽刺,看小猪佩奇都能莫名地哭出声来...

  对方让你变成越来越消极,甚至陷入生理以及心理上的低谷循环往复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在意你之前得到了多少虚伪温情感动,只需要看到你失去了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比如金钱时间快乐和朋友

  因为,这是不是一段好的恋爱,唯一的标尺还是在于自己。

  ☔

  如果碰到渣男,请记住你对他的感情根本不是爱情,而是一种自我欺骗

  你只能自救,及时放下,尽快忘记他,就像他从未出现在你生命中一样。

  千万别以为自己能够感动渣男。

  不然,最后伤害的永远只有自己。

  最后,一起来diss一下吧。

  你见过最不要脸的渣男/女是怎样的?

  ✨点赞这篇文章,并留言参与今日话题讨论,我将从中抽取1人,获得占卜点评机会

  

  -end-

【渣男退散】聪明的人一招就能远离渣男

  送给你们这个渣男退散符

  希望每个人都能爱情甜蜜

  ╭                     ╮

  推 荐 阅 读

  ╰               ╯

  分享这篇文章

  是你给予我的最大能量

  个人号:Wicca6

  (长按图片开始悄悄话)

  点个增加每日好运气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