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在一起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在一起吧

2018-04-30 21:29:3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一起吧

  我如一条射线,只懂向前不知回头,更不会从头再来。在我的观念中,失去就是失去,错过永远不会变成过错,所以我们永远都只会有一次交集,当我脱离那道交集亿轨道之后,剩下的只有无数个擦身而过

  天堂里,有悲伤吗? 人间快乐的人有很多,而我却无法成为其中一个。因为你,我很悲伤。 人间,幸福的人有很多,而我却不能算在内。因为你,把我的幸福带到了遥远天国,我只能孤单的仰望天堂。 人间,有很多人失恋后再爱,而我却做不到。因为你,我永远是个失恋者的角色,没勇气再恋。因为你,在人间留下了太多痕迹,而它们却成了我心坎上永远好不了的伤,我只能用眼泪清洗痛得撕心裂肺伤口,然后把悲伤敷在上面。因为你曾经存在,让我现在过得很不好

  恨与不恨并没有区别,因为这两者同样没有意义.如果要恨,我不恨你的背叛,我恨自己无能为力,守不住你的心,给不起你要的爱与幸福…… 如果你若还在乎我是否恨你,当初为何要背叛、要伤我的心?

  恋人关系破碎,也代表友情结束了。都说男生最容忍不了被抛弃的伤害,只有女生依然想要那种被呵护感觉天真的认为还可以做朋友,女生就是这么不满足。而在我们的故事里,我们所扮演的角色却恰恰相反。

  在离开你的日子里,我过的很孤单,但我却很满足,我重新感受到了久违的平静.即使有人再像当初的你一样,跟我说一句‘我们在一起吧!’,也在我心中惊不起一丝波澜,就当作冷笑话,回上一句‘谢谢,但我不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在一起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