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老公出轨没离婚还活得更好的女人,我们都被她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老公出轨没离婚还活得更好的女人,我们都被她骗了!

2018-05-01 21:00:08 作者:斯妤 阅读:载入中…

这个老公出轨没离婚还活得更好的女人,我们都被她骗了!

  与其委曲求全,不如肆意洒脱

  - 1 -

  女神佟丽娅最近风头正盛。

  先是在4月22日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以“天坛女神”惊艳亮相,仙女容颜还没让人称赞个够,那厢在微博上又展示了她的高情商

  事情是这样的,当晚闭幕式上黄渤作为主持人介绍佟丽娅出场的时候,不小心口误将“佟丽娅”说成“佟娅丽”,而且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幸得其他支持提醒,善于救场的黄渤赶紧补上:“上台之前还在开玩笑,果真就开成了。”

  事后,黄渤在微博上道歉,佟丽娅一句“渤哥,别紧张,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情商之高,化解之巧,令人叹服

  还是在北京电影节上,直男大佬雷佳音拽着佟丽娅赶集式走红毯,被人发到网上引起热议,自媒体兴盛时代,一个小细节都会被人过度解读,失去了真面目

  事后,佟丽娅立即反应,在微博上轻松调侃:“你们喜爱的男演员,在红毯上拽着我飞奔赶集也就罢了,拍照还往我手上吐口水,我们没有友谊!”画风瞬间转为“直男萌”,大家笑笑这件事就过去了。

  不得不感叹:佟丽娅不仅颜值无敌,情商也堪比珠穆朗玛峰级别

  情商是什么?情商就是能站在别人的角度问题,而高级的情商总是不刻意表现,就能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诸如此类的情商事情还有很多,比如参加《真正男子汉》时,导演要求参加者都要素颜出镜,佟丽娅率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素颜照,并配文:

  “原形毕露,谁给我美个颜啊”

  虽然她素颜颜值也很能抗打,但主动自黑“原形毕露”,既堵住了网上黑粉喷子的嘴,还赢得粉丝们“坦率真实”的赞誉,这一回应真的很聪明

  她的高情商不仅体现保护自己,也真的很体贴他人。

  有次粉丝见面会,到最后拍照环节,她主动组织合照站位,并细心提醒前面粉丝稍稍蹲下,以免挡住后面粉丝的脸。

  一直以来,我们都只关注到佟丽娅的颜值,甚至简单地将她概括为漂亮这个标签,殊不知高情商的佟丽娅是如此能量强大姑娘,我们都被她柔弱外表欺骗了!

  - 2 -

  说起佟丽娅的柔美,绕不开她在《母仪天下》中扮演的美到“祸国殃民”的赵飞燕,“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她就是佳人本人。

  顾盼生辉,望一眼倾城,再一眼倾国,美色误国不是没有道理的。

  再到《宫锁心玉》中的扮相,在电影尴尬的配色中,佟丽娅的颜值硬是撑起了整个电视剧的颜值。

  《北京爱情故事》的沈冰,直接俘获了电影的导演——陈思诚。

  《唐人街探案2》中的亮相,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的镜头,却令人眼前一亮,顺便抬高了整部电影的审美水平

  对于美,我们的第一印象便是柔弱的,是需要保护的。

  事实上,佟丽娅一点也不柔弱,反而比我们想象要强大得多。

  她12岁便离开父母,坐着亲戚家卡车一路从新疆颠簸到北京,参加演出走南闯北,打小养成的独立性格的佟丽娅说,我从来没有脆弱过,每一个决定都是坚定了自己的方向之后去完成的。

  她曾经说过,我所经历的都是大家想象不到的,我看到的那个壮美河山是你们只有在手机上才看到的。

  在星空演讲里,佟丽娅说从小便是锡伯人口里的“儿子娃娃”,她把这一称呼当作一种赞美,“儿子娃娃”即拥有男孩性格的女孩,就是遇事不会女孩般哭哭啼啼,而是不怕冷,不爱哭,不小气,能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儿子娃娃”。

  自幼生长在天高云低的新疆伊犁,虽出生在艺术世家,但佟丽娅直言自己从小便是个野孩子喜欢大自然接触,这也养成了她豪爽大方的性格。

  身边的朋友也说佟丽娅长得确实太具有欺骗性了,表面上柔美娇小实际上有一颗爷们的心,有次,佟丽娅在拍戏间隙,跟朋友吃饭喝酒聊天,一时兴起拉起朋友就要结拜,于是三人在她的串掇下真的结拜了。

  - 3 -

  也许我们都被佟丽娅柔美的外表给骗了,其实她的内心强大到可怕

  这样的佟丽娅,在老公出轨之后,并没有活成人们期望的那样:离婚走起,狂虐渣男

  而是像她演过《平凡世界》中的田一样骨子里透漏一种不怕困难永远打不倒的韧劲,正如剧里她非常喜欢的一句台词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

  所以,她在事后表态:“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

  只要自己不说NO,没有人可以评判她出局的资格

  以往,婚姻中的女人面对出轨,要么是隐忍,要么就一刀两断,难道婚姻的出现问题的解法就是非黑即白吗?

  佟丽娅、马伊琍们给出了一种除了离婚、婚内隐忍还有一种方式在婚姻内活成自己,不离婚是为了更好的经营自己、经营婚姻。

  连小S都说:我知道婚姻很难,但我希望坚持下去。

  美貌如她,也要经历普通人婚姻的难关。她选择原谅、重新开始,我们无法不尊重她。也许,强大如她,当婚姻大敌袭来,她愿意迎难而上,架着马车,绝地反击,赢得漂亮。离婚,当一个生活的逃兵,她也可以,但是并不愿意。

  对于婚姻,有些事并不是简单的离婚就能解决问题。

  如果说出轨门之前的佟丽娅,我们看到的都是陈思诚身边的那个小女人,那么出轨门之后的佟丽娅,她让我们看到了她强大的自我,从外在到内里,都在脱胎换骨,展现着“儿子娃娃”的个性

  什么是“儿子娃娃”?她后来又说,是有勇气,敢承担,仍对世界保持热情好奇心责任心

  这样的佟丽娅确实在婚姻中穿越重生人生开挂了,人们谈论她不再是出轨门后选择原谅的妻子,而是在婚姻中活成气场全开、闪亮登场的自己。

  她的聪明之处在于:知道自己有什么,也知道自己要什么,也知道如何去争取——与其委曲求全,不如肆意洒脱!

  可以肯定的是,活成大女人的佟丽娅再也不怕任何婚姻中的危机,因为她既有在婚姻中随时出走的底气,也有经营好婚姻的能力

  4.23-5.3赠送活动

  购买通用装600g*2瓶

  或者母婴装600g*2瓶

  均可免费获赠

  1瓶150克的旅行装

  毕淑敏经典心理三部曲

  原价169.5元,3人拼团120元

  再送1本《怪癖心理学

  开团团长成团再减10元

  一套节气主题中国风字帖

  经典诗词名家手笔

  降脂润肺除湿养胃的陈皮普洱

  用料考究,性价比高

  文:斯妤

  水木文摘(mweishijie)原创发布

  转载请联系授权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