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娜产后发福严重?她用一句话让粉丝泪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娜产后发福严重?她用一句话让粉丝泪目!

2018-05-02 13:15:19 来源:失眠读物 阅读:载入中…

谢娜产后发福严重?她用一句话让粉丝泪目!

  前两天谢娜正式回归《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对于喜欢娜娜的网友来说,足足等了十个月,不管是粉丝还是台里的同事看到娜娜回归后,也都给娜娜精心准备礼物,可以说是满满的感动

  很多娜娜的真爱粉还去了现场看了娜娜连续两天的录制,也及时的和网友们分享了回归后,娜娜的状态和现场录制情况,4月23日首秀录制估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了解了,24号的录制大家估计还不清楚,当时还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第二期的录制现场,娜娜穿了一件粉色长裙,这发型忽然想起七年前娜娜刚结婚那会的样子,转眼过的好快,感觉个人又美又温柔,果然当了妈妈后,浑身散发母爱光环

  刚刚生完宝宝还没一百天,娜娜的面部似乎还有一些浮肿,但是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在现场的嘉宾问到最想合作的女艺人是谁,纷纷都说是刚刚复出的娜娜,感觉这人缘是真好。

  看着犀利的小眼神,还是那个鬼精灵骨子里的东西一点都没变,连续录制了两场的娜娜在现场也放松了许多,一言不合就和嘉宾尬舞。

  然而当何老师让娜娜玩游戏,娜娜说我不行,线会崩掉,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多小伙伴流下了泪,纷纷表示心疼娜娜。

  其实娜娜说这句话的时候指了指肚子,但是对于是手术后的线还是衣服的线网友们也分不清。

  不过对于刚刚生完孩子的娜娜来说,剖腹产三个月内是不能大浮动运动的,因为外面的伤口即使好了,里面还在恢复。

  真正能做一些运动必须要在五个月之后,所以说小娜娜你不要为了录制节目而不注意身体哟。

  这一期的录制嘉宾也是网友们非常熟悉的,有黄磊、刘宪华、彭昱畅,还有黄宗泽和吴卓羲。

  这也是黄宗泽第四次登上快本的舞台了,戴着眼镜的黄宗泽也是超级的帅哟,哈哈,小背包再次出现了。

  吴卓羲也是超级的帅啊,录制结束后很亲切的和粉丝合影拥抱了,在现场吴卓羲还跳舞了,有个妹子还给了飞吻,他接收了还收了起来,那个动作太撩了。

  娜娜录制的第一期很感动全场温馨欢乐多多,而24日的第二期录制,娜娜穿的是非漂亮,整个流程变得和以往差不多了,慢慢的娜娜也熟悉了舞台,24日录制的这一场要在5月12日播放,估计喜欢娜娜的小伙伴们每一期都不会错过吧,哈哈!

  版权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世界上只有0.1%的人懂得用心改变

  而她们都关注了“失眠读物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