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0岁陈红发福严重,越长越像倪萍!同龄的周海媚、许晴却更年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0岁陈红发福严重,越长越像倪萍!同龄的周海媚、许晴却更年轻!

2022-04-21 03:30:53 来源:教你看穿男人的心 阅读:载入中…

50岁陈红发福严重,越长越像倪萍!同龄的周海媚、许晴却更年轻!

  练瑜伽很简单每天,我们一起美最近,陈飞宇越来越火,他在老爸陈凯歌、老妈陈红的提拔下,担任了电影巨制《妖猫传》的导演助理,还出演了多部影视剧的男主角。最为关键的是,她一点都没有浪费老妈陈红的好基因,长得太帅了。

  陈飞宇

  陈飞宇

  陈红

  25年前,琼瑶剧中的陈红,气质与美貌并佳,无与伦比。

  陈红

  陈红

  20年前,陈红在《大明宫词》中的形象,性感而不妖媚,清纯中带有一丝的性感。

  陈红

  陈红

  然而如今的陈红呢,已经年到半百了,盛世容颜已去,发福严重,而且衰老也严重。不禁让人感叹,岁月的残酷。

  陈红的近照

  但是仔细一看,感觉陈红越来越老,越来越像倪萍了!倪萍是陈凯歌的前妻,陈红的竞争对手。不得不说,陈凯歌的审美一直都没有变过,从倪萍到陈红,原来长得这么像啊。

  陈红与倪萍

  保养再好也抵不过岁月流逝,但按说陈红这个年纪在家相夫教子应该更年轻些啊!!尤其是有钱有家的时候,更是应该注重保养啊。就像与同年出生的许晴,却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少女气了。

  许晴

  比陈红大两岁的周海媚,如今还是一副年轻态,这其实更不必谈刘晓庆了。

  周海媚

  看来陈红和陈凯歌结婚之后,很能干啊,天天帮助陈凯歌忙事业,连自己颜值保养都顾不上了,如今孩子陈飞宇长大了,操心估计更多了吧!

  陈凯歌与陈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