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被气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被气疯了

2018-05-02 21:21:5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被气疯了

  总是不知不觉的就犯错了,总是不知不觉的就浪费时间心态平和,做什么都做不好。总是一件事情还没做完就去做另外一件事情,总是乱七八糟的,忘了以前岁月静好的日子。干什么都没有心情,搞什么都没有意思,好像发脾气也没有什么道理。就这样的走走停停。都没有了斗志,也没有了最初长发飘飘长裙飞舞的惊艳时光,有的只是血淋淋的事实,和一望无际绝望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来抚慰自己脆弱灵魂,也没有办法告诉自己回到过去那个高傲自信样子一时间频临崩溃的边缘,我知道我就要疯了,我气我自己,这样没有用的自己。

  或许我还是可以好好过日子的,但是不是所有的事都如人愿,我累了,就该停下歇歇,就这样了,就不要强迫自己必须向前,在这样的日子里,不能妥协。

  我该安安静静的独自待一段时间了,没有功利,没有得舍,没有欺诈,没有竞争,有的只是从容。这样的历练或许才是最宝贵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被气疯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