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想展现点情绪价值?你的文案不能这么老实|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想展现点情绪价值?你的文案不能这么老实| 魅力打分

2018-05-03 16:30:52 作者:Jan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想展现点情绪价值?你的文案不能这么老实| 魅力打分

  Jan

 10年广告人/6年BOSS/4年情感咨询师斜杆青年标签多,职业生涯多样化。本质内向,但偏偏上天安排要与人心打交道。选过300+的模特,打过1400+的分。关于“漂亮”,只有一种定义,但关  于“美”,我却有一千种看法

  2018年5月3日

  ID:小乖喵@合肥

  身高:163cm

  体重:52.5kg

  朋友印象温柔体贴 性感迷人

  第一张滤镜很重,咋一看第一张照片看起来还有点点像Angelababy的脸型。

  所以结合了你第三张照片一起看,你应该算是拥有一张小的国字脸,笑起来有一点点不对称,鼻子好看的,可能重点在眼妆。第一张照片的眼妆比第三张的照片要好

  第二张小黄衣外套,是对的,在春天秋天的户外时,这种沉一点的黄色可是拍照的神加分项,拍出来的照片特别温暖感。

  但第三张照片的这件裙子明显就过于宽大和过多褶皱的设计了,没有束腰的设计,让你好像躲在裙子里,孕妇装即时感。

  重点要说的是你的朋友圈,你的朋友圈老实型,全部都是有什么说什么,而不会做一些有趣表达,也没有引起别人评论欲望

  比如你的“不喜欢生吃番茄,和牛肉一起····”这个朋友圈,说实话,没有人想了解你怎么做菜,你哪怕随便来一句:“生吃番茄嘛,我本来是拒绝的。但假如加了牛肉一起,就足够打动挑食的宝宝了”,这样也比你说百度百科说营养来得有点意思吧?!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5 / 猫特质6/ 母亲5/ 女汉子4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猫特质:7

  2018年5月3日

  ID:招招@广州

  身高:157cm

  体重:65kg

  朋友印象:性感迷人 大美人 明星

  很好很好,这照片足够有诚意

  从一连串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具备拍照、化妆童子功的人。就是你在照片中,很容易表现自己特点眼神表情都很到位。如果扣掉滤镜、扣掉妆容,可能你五官中,就是鼻子不够好看吧。

  很喜欢你的波点、格子白、绿、红、黄的四格拍,配合你微卷的短发,非常非常非常的日本森女feel,衣品很在线的一个女生,而且很懂得规避自己的身高缺点,加分了。

  其他数张照片表现力都很好,时而日本少女时而性感小野猫的感觉,你已经能很好切换。

  一如你的朋友圈,从可爱、有趣到艺术,都说明你很有一套自己的style。

  特别是这个影评女生能这样去写一部电影的不多见,至少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有思想的女生呢。

  最后想问:这体重是不是写错了?130的体重体现在哪里?

  魅力评级:C+

  (衣品、拍照风格、朋友圈都加分)

  女儿特质6 / 猫特质7.5/ 母亲4/ 女汉子5

  延伸阅读

  ▼想知道如何突破自己,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颗星?

  后台回复关键词平均,查看相关文章

  什么都很平均,这样的魅力特质就有点模糊了 你的看法也很重要,留言区一起讨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