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什么都好的男人,除了嫖娼(长案例:117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什么都好的男人,除了嫖娼(长案例:117期)

2022-04-21 03:33:52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一个什么都好的男人,除了嫖娼(长案例:117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案例自述 + 乐子点评 (蓝字)

  我和他在大一时认识,那年我19,他22,他将要毕业,那年的他阳光,温暖,干净。我们谈恋爱了,恋爱有两年后我们同居了。我是一个单纯的人,在一块的大半年他都没有动过我,我害怕怀孕,也对性无认知,他总是说只摸摸。

  在后来的认知里,我心里认为他是一个靠谱的人,懂得控制住自己的欲望。在谈恋爱的五年里,也发生过小摩擦,分手过一次,大概几个月的时间。后来,他又找到我,说他太想我,不想和我分开,没有犹豫,我们又和好了。

  他不是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而是把欲望和真爱分得比较清。

  确实把你当成了长期交往对象,所以在你面前能控制住自己。

  在他刚毕业时,会用大半个工资给我买个金耳钉,在我没找到工作时,会把工资给我花。虽然心里认为不应该花男孩的钱,但是他这样做了。我很开心。在心里他是我的亲人,我也是他的亲人。

  一转眼,我们开始异地,异地的时候经常吵架,总觉得他不陪我,他一个人总是玩游戏到很晚,说话不耐烦。两年异地我们没有分手,在去异地找他时,我在他口袋里发现了一个避孕套,他说别人给他的,他没用,别人找小妞了。我没有任何怀疑,结束了两年异地。

  我记得那天阳光特别明媚,他突然告诉我他嫖过娼,我问他什么意思,是想分手?还是干嘛?他说以后要改正,不想隐瞒我。阳光特别刺眼,我一个人在大街上哭的稀里哗啦。心痛,给闺蜜打了个电话,闺蜜说如果你爱他,放不下他,就相信他说的。现在看来,觉得自己是个大傻逼。

  嫖娼这种事,对于男人来说就像抽烟,很难戒。

  就算一时半会戒掉了,哪天突然心血来潮,又很容易重蹈覆辙。

  他是什么样的人?一个冷的时候会给你暖脚,肚疼时给你洗脸洗头发洗脚。会给你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没有和公婆同住时超级勤快的男人,会在节日生日时给你惊喜,会在你难过时给你依靠,会帮助你完成自己的梦想的人,会在和公婆同住发生摩擦时站在你身边为你着想的人,会在谈恋爱时买房写你名字的人。

  我们习惯相同,会有很多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想和他分享。他也会和我说很多公司的事情。除他之外,我对其他男人都不好奇,也没有觉得这辈子就了解一个男人很亏。  

  什么都好的男人就这一个缺点,而这个缺点偏偏又很致命。

  就好像掉进厕所里的钱,不捡可惜,捡了又恶心。

  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年,我发现他出去做不正规的按摩了。我们吵了闹了。我很歇斯底里。过后再也没有信任可言了,我想不明白了,是我的纵容,还是他本身就是这样的人?平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你好,像这些事没有发生一样。

  在孩子两岁时他陪客户出去唱歌,回来又和陪唱的公主聊骚了,他说他这次没有出轨。我心里大雨如下,闹的比较僵,双方父母都知道了,这次他写保证书,他一再向我和我父母表示不会出轨了。

  父母不知道之前的事,我也确实没有做好离婚的准备。我们又和好了,他每天晚上早点回来,聚餐带上我,请客户吃饭发视频拍照,在我手机里安装他的定位。

  孩子两岁后,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变成了我不相信他,他在不停地证明。以前愿意努力相信他的我,现在发现任何可疑都要用所有证据来说话。我不再相信他说的任何事。以前不会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我,现在必须努力去证明自己不傻。

  在今年陪领导出去吃饭后,晚上他说去按摩了,我不相信他没有做特殊按摩,对,打破沙锅查到底,去拉监控,去拉一切消费单子。最后证明他没去,其他人去了。他说了个谎,虽然他没去,但不是领导请他,是他请的别人。最后发现办会员的是他,结果呢,他承认了去年做了两次。崩溃了……他说他努力改了,比以前去的少了,现在的我哭也哭不出来了。呵呵,晚上照常回来的人也不靠谱了,人家白天去。白天再去定位一个人真的好累好累。

  他不明白你心里的悲凉,因为他只是把这件事当成了抽烟,喝酒,打游戏一样的消遣。

  却不明白对于女人来说,是种多么大的羞辱。

  他确实爱你,但远远没有超过爱他自己。

  他向你汇报“这次没有出轨”,就好像一个孩子跟妈妈汇报“这次没有犯错”一样。

  也许正是你一次又一次无底线的原谅,才导致他越来越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只要能应付你的检查就行。

  他对你的承诺,是有时效性的。

  乐子,我是不是很傻?我受不了他对我的好了,觉得他是假的,什么是好?可是,我又习惯了他的好,忘不掉。为什么要折磨我?还是我活在不真实的生活里,没有婆媳矛盾,一个除了这个不良嗜好,满足你所有幻想的人。为什么?改不掉?

  和他的婚姻里我很自由,我可以做我自己。想陪孩子时陪孩子,想健身健身,想出去玩他陪我,想做家务就做,不用做也没关系。在其他人眼中我很幸福,可是究竟什么是幸福?黄赌毒会有瘾吧?内心很煎熬,有时希望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他,有时候不知不觉的想他。

  他对你好,也许是种弥补。

  可就算再好吃的水果,被苍蝇叮过以后,还咽得下去吗?    

  一个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就算能替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那又如何?

  如何感动?

  这段婚姻继续下去,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他会不会爱上某个夜总会小姐,会不会被传染疾病,一切都是未知数。

  每天提心吊胆地活着,一定很累吧。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也许离婚才是最好的解脱吧,他愿意把房子两辆车还有存款还有孩子的抚养权给我。在他心里还是会认为我不会狠心和他离吧?可是又怎么样呢,这个局解不开了,至于房子,卖了我也会给他们一部分钱,毕竟老人家也不容易。

  还是他的车他开,我开我的。只是孩子是分不了的难题。为什么?好好得生活过成这样了?乐子,太好哄的女人是不是有时候智商不在线?他是不是没救了?我已经说服不了自己原谅他了,痛苦纠结。

  没救的人也有我吧,要割舍一个人太难了,把我骂醒吧 。

  离不离婚,是你自己的选择。

  也许有人觉得这事儿没什么大不了,但也有人觉得这事儿完全无法接受,每个人的底线不一样。

  无需去征求别人的意见,好好问问自己。

  你的底线是什么?

  你要的又是什么?

  做出一个符合自己态度的选择。

  不离婚也没什么错,人活一世,难得糊涂,努力过好自己的日子,把对他的心转移到其他方面去。

  爱父母,爱孩子,爱工作,爱生活,爱自己。

  保护好身体,消除对他的一切期待。

  爱嫖就嫖去吧。

  离婚,则是勇敢的一步。

  假如你对爱情,对未来还有期待,离开这段婚姻,也许有机会遇到你想要的生活。

  至于孩子,他一定希望你快乐,不希望你痛苦。

  推荐阅读:●    《黄Y的婚后大战》当婚姻遭遇解语花

  ●     《胡蝶重生记》离异之后,浴火重生

  ▼

  一个可以倾诉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