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3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30)

2018-05-07 18:37:1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30)

  姑姑说:“我觉得我过去对刘忠华不公平,我曾经认为他不适合你,而且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很抱歉,现在,我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最善良、最能干的人,我很高兴你能嫁给了他,我相信你们会很幸福。”

  白沙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几乎都忘了这件事了,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喜欢上华子的。”

  几天后,白沙收到一张请帖,邀请刘忠华和白沙一起参加里村里的一个婚宴,宴请的都是村子里有头有脸的人,白沙看了看请帖,默默地递给了丈夫“你想去吗?”

  “你不想去吗?难不成是因为我们没有邀请过他们吗?”

  “以前这个圈子里的人邀请过你吗?”

  “没有,我几乎没有踏进过他家的门,他们家的大门对我是常关的。现在他们邀请我只是因为我是你的丈夫。”

  “你没见过她曾将对你的那副居尊俯就的样子,好像你低她一等似的。我看了就怒火中烧,几乎无法保持平静。”

  刘忠华笑着说:“我倒没注意,不过他们一直无视我这我知道。”

  “我可不想去参加这种势利人的宴会。”

  “那我只能一个人去了。”

  白沙大吃一惊,“如果你想去,我必然是会和你一起去的,我不想去仅仅是因为你的缘故,怕你去了不自在。”

  “我必须要适应你的圈子,不能因为我就和原来的圈子划清界限,我想我能够和你的圈子里的人友好往来的。”

  她在他椅子的扶手上坐了下来,搂着他的脖子,刘忠华拍着她的手,她满眼都是爱的火焰,低头亲吻了他的头发,为他的自信骄傲

  宴会上,白沙一直留神着这自己的丈夫,她心里极其焦虑,生怕他被人嘲笑、冷落。她巧妙地将刘忠华安排到姑父的身边,希望他能够得到照顾

  宴会中,村长夫人走过来坐到白沙身边说:“我必须告诉你,每个人都说你们是全村最漂亮的一对,大家都认为你丈夫很帅。”

  “是的,他除了帅气意外,还是一个乐天派,很会给人带来快乐。我看到华子让大家开怀大笑了。”

  宴会结束后,白沙挽着刘忠华的胳膊回到家。“终于结束了,我很高兴,只有和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感到幸福。”

  “今晚很愉快不是吗?我觉得大家都对我很好。”

  “你喜欢我就高兴,我还担心你会厌烦,担心你会因为他们或有或无的嘲讽而受伤。”

  “天哪,我怎么会厌烦,时不时地听听大家谈话挺好的。村长是一个见识广博的人,他说村委会在三年后会大换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他总想让别人相信他和省长是铁哥们呢。不过村委会五年一届是个定数。”

  “还有,村支书是一个很风趣老家伙,故事讲得真不错。”

  刘忠华的话让白沙大笑不止,她没想到他会这么容易融入村里的那些老顽固管理团队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3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