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赖小三上门撒泼,逼老公跟我离婚,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赖小三上门撒泼,逼老公跟我离婚,我该怎么办?

2018-07-23 16:31:07 作者:紫枫 阅读:载入中…

无赖小三上门撒泼,逼老公跟我离婚,我该怎么办?

  文://   紫    枫

01

  从小就听老人讲,人要脸,树要皮。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句话说得太对了

  为何我会发出如此大的感慨?因为我不仅见识过,而且还有过几次交锋,都是在她“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强大心理素质束手无策一筹莫展

  这个人老公招惹回来的“小三”,也是我们公司原来的客户,已经来我家N次了,每次来要么逼我老公跟我离婚,要么就要我主动离婚,离婚条件任提,要多少钱她都给得起,搞得我家鸡飞狗跳,鸡犬不宁。警察也来过几次了,说这是家务事,要我们关起门来自己解决小区管理员保安更是避而远之,问也不问。

  我和老公被搞得头都大了,无可奈何,只能先将我女儿送往她外婆家居住。而我还要耐着性子跟她周旋到底。

02

  这段风流债还要从2年前说起。

  我们老公结婚11年了,经营一家室内装修公司。2年前,公司接了一单生意业主就是这位廖女士,当时,她刚刚离婚,房子就是用离婚赔偿金一次性付全款买的。

  老公是个老实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带着伙计埋头苦干,光做事,不说话,对人也特别朴实厚道,所以在伙计们眼里是个好老板,在我眼里是个好老公,在女儿眼里是个好爸爸

  合该我老公摊上这起“桃花劫”。一天晚上,老公做完工,伙计们先回去了,他最后一个回去。正巧廖女士过来查看工程进度,两个人就攀谈起来,刚开始汇报工程进度。聊着聊着,廖女士就开始诉起了婚姻生活的苦,老公不善言辞,却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廖女士越来越激动,就带着老公去餐厅深聊。老公怎么推脱也推脱不了,只能半推半就地去了。

  那天晚上,廖女士尽诉压抑已久的苦闷,边说边哭,喝了很多酒,最后还是老公按照她提供的住址,把她送到了她正在居住的家里。

  老公不仅没有趁人之危,而且扶她到床上躺下后,看到她的家里特别乱,帮她把家里收拾井井有条焕然一新,然后就悄然离开了。

  回到家之后,老公跟我说起了这件事,当时我还特别同情这位廖女士。

03

  也许正是因为老公的这些举动,引起了廖女士对我老公的好感。时常借故找我老公聊天,晚上还常常让我老公陪她喝酒聊天。就这样,一来二往,两个人竟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异性知己

  工程结束后,廖女士很爽快地付清了全部的工程款。但两个人的交往并没有随着工程的结束而结束。

  廖女士明明知道我老公是个已婚男人,还是经常发短信、打电话给我老公,以给我们公司介绍业务为名,让老公陪她购物、逛街、甚至郊外旅游。

  老公不善拒绝,而我也觉得廖女士只是刚刚离婚心理空虚,想找个人陪陪而已,也没太往心上去。

  有一天,廖女士打电话给我老公,说今天是她的生日,想我老公陪她。我老公本来是婉言谢绝的,不料,那女人竟在电话那头哭了起来,说自己生日都没人陪,好孤单凄凉,说这个世界没什么值得留恋的了,意思是有了轻生之念。

  老公是佛家的居士,听她这么说,顿时起了恻隐之心。当老公征询我意见时候,我也是比较支持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不要说是曾经的客户,即使是一个陌生人,也不能见死不救

  当天晚上,那女人打扮花枝招展,大施软功媚功,我老公哪里受得了这种架势,于是,当晚在意乱情迷间跟她发生性关系

  不过,这只是噩梦的开始,以后,每隔几天,那个女人就打来电话,要我老公陪她。老公稍作犹豫,那女人在电话那头就开始发飙。老公害怕,只能乖乖就范。

  那女人的气焰越来越嚣张,竟然逼着老公跟我离婚。我老公死活不肯,那女人便发怒了。于是就发生了开头发生的那一幕。

  我和老公都是本分人家,哪里见过这种阵仗?我和老公头都大了,那女人经常来我家或来我家楼下骚扰,赶也赶不走,即便有时被强制带走了,没两天又回来了。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咨询者:吴青青(化名

维情咨询师回复

  你说的这种事,曾经也有人咨询过我。

  我跟很多人理解不同。我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婚外恋,因为你老公虽然有婚外性行为,但是并没有“恋”的意图企图。你和你老公只是非不幸,掉进了一个巨大陷阱。而这陷阱并非是为了捕获猎物设置的,这陷阱只是为了伤害而伤害的存在

  那位女士是为了钱吗?不是,钱她有的是,至少比你们家富有。是为了扬名吗?也不是,因为你们也不是名人。是为了某种利益驱动吗?也不是,因为你们也给她带来不了什么利益。

  她要的只有一样,不是你老公,她要的只是为自己寻“开心”。她的骚扰逼迫,不是基于爱情而做出的过激举动。这只是一种病态

  如果她对你老公有过一丝真爱的话,做事不会这么狠辣,不会这么不留后路社会上总有一些心理扭曲的人,看不得别人的幸福,受不得别人的快乐,于是想方设法地破坏,借助“伤害”这种手段,拆散他人家庭,破坏他人婚姻,以弥补感情创伤留下的后遗症,以满足自私自利无耻疯狂的扭曲心态

  对于这类事件,我有几点建议

  一、不要埋怨老公。在这起事件里,你老公其实是最大的受害者,他现在的自责、愤恨恐惧不比你少。所以,无论你现在的心情是如何的悲痛伤心绝望,都一定要坚强起来,给老公以最真切安慰关心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只有两个人共同地坚决面对,外边的狂风暴雨肆虐不了多久,过一段时间自然会消停。

  二、不要被不断地骚扰所激怒,不要与其正面交锋面对面争吵。让自己学会冷静头脑始终保持清醒不要因为受不了这样的折磨,而轻易说出“离婚”二字,因为那样正中她人圈套。因为对于某些人来说,她们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三、你需要借助第三方力量,比如专业经验丰富的维情咨询师,来专业的人来处理这类事情。由他们将这类“第三者”劝退或分离。这类小三,心理扭曲,又不缺钱,只是内心极度空虚寂寞价值观又极度扭曲变形,所以这类人的脸皮特别厚,一旦某个男人被她们盯上,她们就像条血吸虫一样,紧紧地贴在男人身上,不将男人折磨到死,不将男人家庭折磨到垮绝不罢休。

  四、提升自我,转换心态。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把它看做是对夫妻感情的一个考验吧。在那些心态扭曲的女人面前,更要注重保持自身的修养和气质,这种修养和气质金钱买不回来的,也是心态扭曲的人怎么闹也闹不掉的。与其自掉身价,与肮脏者比污浊。不如,对方高贵优雅的修养和气质面前自惭形秽,那样才能不战而胜,赢得这场婚姻保卫战的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