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汇演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汇演彩排

2018-07-26 21:40:50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会演彩排

  2018.7.25今天是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的第十一天。

汇演彩排

  昨日里,为期十天的支教任务顺利完成,在昨日下午就开始准备我们三下乡的最后一次,也是最大的一次活动,活动会演。

  今天早上,各位小老师早早的起来,后勤组的早已准备好了早餐做完早餐,又是朝气满满的一天。

  同学们也陆续来到了学校,看见他们的眼中充满了自信坚定,就知道他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不小。即便临近活动末尾,所做的工作依旧很多。昨日粗略安排了一下活动的大纲,今日则正式开始彩排。

  活动的内容有很多,包括朗诵武术会演啊,相声舞蹈。有涉及到上课的教学内容的,也有全新的节目,这些会演不仅仅是娱乐,也是检验小朋友学习成绩的一种方式

  在彩排完结束以后,我们也很辛苦,同学们也很辛苦,即使是这样,同学们还是充满着激情,充满着活力,充满着朝气。

  今夜依旧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声打落在窗外的树叶上,簌簌的声音令人内心祥和平静,明日就是最后一天了,依旧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撰稿陈一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汇演彩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