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开展用信件与山区儿童共成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开展用信件与山区儿童共成长活动

2018-05-17 05:03:17 作者:宋金恒 景云云 来源:宋金恒 景云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开展用信件与山区儿童共成长活动

  从2018年3月18日开始电气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传情纽带活动,旨在通过信件山区儿童沟通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并与他们建立友谊,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启发感恩生活

  在活动开始前,电力学院青协的同学们与研究生支教进行了协商,了解情况,为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准备。3月20日、21日中午,青协同学在青春广场等地进行了活动宣传讲解活动会以书信方式与山区儿童一对一沟通,疏导他们的心理问题引导大家关心留守儿童,呼吁大家加入活动。20日晚青协的同学还走访了各宿舍楼,进行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志愿者会与孩子们书信沟通,书信会由支教团志愿者负责邮寄。

  本次活动体现了对留守儿童问题的关注,为他们提供了倾诉渠道,这有助于他们健康成长,开阔视野同时也为我校同学了解山区儿童现状提供了途径,为同学们提供表达爱的机会,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关爱山区的行动中来。通过活动,同学也能结交新朋友,并感恩生活,珍惜生活。

  供稿人:宋金恒 景云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