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信任你我,共赢未来”团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信任你我,共赢未来”团辅活动

2020-06-03 09:02:12 作者:庄国炜 来源:庄国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信任你我,共赢未来”团辅活动

  10月19日下午,学院大学生理自助中心东坡运动场参加了“信任你我,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大型团辅活动,以增进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锻炼沟通交际能力。本次团辅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各学院指导教师、自助中心主任带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盲行”游戏分享心得体会为主要内容。团辅总带领老师宣读了注意事项,并告知同学们此次团辅的整体流程。在盲行过程中,同学们将戴上眼罩,手抓前面的同学在老师和团队带领者的带领下从东坡运动场盲行至青春广场再回到东坡运动场。在老师们精心安排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现场气氛紧张中又有欢乐场面热火朝天有条不紊。在分享心得体会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回答了老师提出问题发表了参与本次活动时内心想法表达了对同伴和老师的信任和感谢。每个同学也将自己独特的体会写进便利签并粘贴到签名墙上。在阵阵欢声笑语掌声中,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将喜悦定格为永恒

  本次团辅活动以独特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相互信任、培养默契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相信在活动中的收获会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以至人生中难以遗重要财富,指导同学们不惧困难不断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