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母校寒招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母校寒招心得

2021-02-26 17:43:18 作者:戴泽洋 来源:岭师寒招72A队 阅读:载入中…

回母校寒招心得

  能作为一名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代表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回到高中母校德庆县香山中学,进行有关岭南师范学院高等院校招生的宣传,本人觉得很是光荣和骄傲。我们的活动目的和背景是:在校大学生走进回到高中母校,更好地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使在校的高中生更好地认识了解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以自身经历以及在大学期间所学亲身讲授大学生活体验以及向高考生传授个人高考复习经验与心得,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交流,使得他们能以更好的姿态面对高考。同时代表学校向高三的老师送去新年的祝福。这次活动的展开对于促进华岭南师范学院的知名度,提高同学们对其的认可度都有一定的作用。此外,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岭师的同时,可加强他们对重点高等院校的向往与追求。

  我在这次活动中主要负责的任务是联系高中母校的老师,在活动期间,积极负责地配合老师和小组长的安排与工作。由于高中院校上课时间的调整,当天早上10点我们就回到高中母校开展招生活动。是天公不作美,有意考验我们,还是天公被我们此举措所感动呢?!当天,雨,哇啦啦的下个不停,风在吹,气温越来越低。可是,雨再大,也阻挡不了我们忙碌不停的脚步,风越猛,也冷却不了我们那热乎乎的心。是人类本能的反应还是我们的特有的品性呢?!组员们在天气越是恶劣冷酷的时候,越是表现出异常的积极,越来越兴奋和有激情。是违久的激情,对高中母校的热爱。在寒招过程中,我们不仅为大学的宣传工作出了一份微薄之力,而且还帮助到了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在个人方面,不仅让我交到了新的同乡朋友,而且还在寒招过程中学习到了新的技能,如寒招培训、回访母校纪念品的DIY制作、后来采取线上活动中的公众号的运营、 推文的排版等环节无一不让我收获匪浅。在队伍筹备环节,我们队伍九位成员在前期筹备会议、讨论纪念品以及线下活动被取消后的计划等环节中,让我们学会了分工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经过大概两个钟相关招生宣传的准备,向高今年的寒招在此就快要结束了,我相信,通过这一次特殊的寒招,能给高三的学子们带来新的想法。相信你们能战胜高考,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考上自己的梦想大学!我也相信同学们能与国家一起,战胜肺炎病毒。相信自己!能行的!奥里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母校寒招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