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我,24岁,处子之身,可已经成了二手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我,24岁,处子之身,可已经成了二手女人

2018-12-01 16:45:43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我,24岁,处子之身,可已经成了二手女人

  整理:雪百合

  上期精彩推荐实录 || 婆婆天天跟踪我,我生下一个“四不像”吓晕了她

1

  秦怡口述

  我和饶志明交往了一年,感情一直很好。

  十一假期,饶志明的妈妈过来这个城市旅游,我不仅提前预订了酒店,还认真做了旅游和美食攻略。本来大家相处融洽的。

  最后那天,阿姨说咱们不在外面吃了,回家自己做。

  饶志明就商量我,好好表现一下。我苦逼了,我不会做饭啊。他就鼓励我说:“网上有做菜视频,只要提前学一学就行,总不能让我妈大老远的,做饭给我俩吃吧?”

  “那你怎么不做?”我问他。

  饶志明撇着嘴说:“如果我妈看见她的宝贝儿子,在油烟里挥舞着锅铲,还不心疼死?我们的事就等着黄吧。”

  我老老实实地学厨艺去了。我在厨房里一番刀光剑影,烟熏火燎,总归是炒熟了六个菜。可饶志明爸妈却吃得极为尴尬,因为味道实在太差了。本来阿姨见我争着抢着进厨房,还对我极为赞赏,这一番折腾,估计对我的印象直接变成负分了。

  我非常懊恼。待送走饶志明爸妈后,我开始向他发难。我埋怨他为什么非要我丢丑,他则埋怨我平时太懒惰,不会做饭的女人哪个男人敢娶?

  我就炸毛了:“我就不会做饭,你不娶拉倒,分手!”

  饶志明愤怒地把茶杯摔到地上:“分手就分手!你以为你是香饽饽?”说完,摔门而去。

  我气得瘫坐在沙发上嚎啕大哭。直到第二天中午,饶志明也没有回来。以前,我们也会有闹矛盾时候,但他很快就会回来哄我。

  我更生气了,我就不主动找你,看谁先投降。可三天后,我崩溃地发现,饶志明所有的东西都消失了。

  骄傲的我,坚决不去找他,连微信也没发。分手就分手,老娘怕你不成?

2

  一个月后的一天,我突然发现饶志明发布了一条朋友圈,而且图文并茂。是几个看起来很精美菜肴,和一个女人背影,还配了一句话看起来就垂涎欲滴亲爱的,辛苦了。

  我擦,这是在秀恩爱吗?我气得五脏六腑都抽疼,这才一个月,这混蛋就另寻他爱了,还分享美食,这是直接打我的脸,向我示威吗?

  我正要给饶志明的几个朋友电话,问他们那厨娘是何方妖孽,微信就噼里啪啦响了起来,全是赞叹我厨艺精湛的,我不禁捶胸顿足,挨个回复老娘才不会做饭给那个白养狼吃,我们已经分手了!分手了!

  我越想越气,我一年掏心掏肺对他好啊,才分开一个月,他就投进别人的怀抱了。多么薄情狠心的一个男人

  不行!凭什么我日夜忍受着分手的痛苦和蹂躏,他却在温柔乡里甜蜜?他必须双倍享受我的痛苦!

  我很快打听到,饶志明新女友叫美洛,是个厨师。我呵呵了,饶志明的梦想不就是找个会做饭的老婆吗?这女孩正合他意。

  第二天中午,我直奔美洛的餐馆。我被美洛的容貌惊着了。她胖到足可以套我两圈,满脸的光亮,鼻头上还长了两个粉刺,说起话来瓮声瓮气。

  我的心瞬间就被愤怒充斥,饶志明不是说,他就喜欢我这种腰细腿软,颀长骨感的女孩吗?那眼前的美洛又是怎么回事

  我点了两个菜,坐在角落里,盯着透明厨房的美洛,我就是搞不明白,饶志明为何会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对这样的女孩投以倾心。

  我把事先准备好的头发放进菜里,然后吵嚷着经理出来给个说法。让我再一次惊讶的是,经理竟然就是美洛。

  她憨憨地朝我微笑,道歉餐馆的失误,并说这顿饭免费。正吵嚷时,一声冷喝突然响起:“秦怡,你为什么会来这里?闹什么闹?”

  竟然是饶志明。

  我的心一阵抽疼,可我故作冷静地说:“我来吃饭啊,菜里吃出了头发,这里很多人都可以作证,如果身体吃出问题怎么办?”

  饶志明意味深长地看着我,我挑衅地看着他:“怎么,不向你女朋友介绍一下我这个前女友吗?”

  饶志明的脸尴尬成了酱紫色,他向一脸惊愕的现女友说:“没事,你去忙吧,我来处理。”待美洛转身去厨房后,饶志明忽然就拖着我往外走。

  我岂能让他得逞,一边努力抱着桌子,一边大喊:“饶志明,你这个渣男,我做错了什么,你非要和我分手,连我肚子里的骨肉都不要!”

  饶志明气得跺脚:“你胡说什么?哪里来的骨肉?”

  我不管他的警告,继续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美洛突然从厨房走了出来,阴沉着脸对饶志明说:“先把你们的事情处理好再来找我吧。”

  看着饶志明焦灼神情,我感觉特别爽。被他拖出餐馆的同时,我不忘向美洛大喊:“不要相信他的话,他是个伪君子,早晚也会抛弃你的。”

3

  餐馆外,饶志明不顾旁人的指指点点,向我咆哮着:“你能不能不这样幼稚?你一直说第一次要留到洞房花烛夜,我连碰都没碰你,你怀个屁的孕!你是来砸场子的吧?”

  “对!我就是来恶心你们的。我就是气不过你这么快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更气不过我明明比她漂亮工作也好,你为什么要她不要我!”我哭诉着。

  “求你理智一点好吗?美洛是没你身材好,没你漂亮,可她会变着花样为我做精致饭菜,而和你在一起,我们只能吃水煮面。”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到眼泪都流了出来。我对他一年的感情付出,抵不过几顿可口的饭菜。

  要想抓住一个男人,先抓住男人的胃,果真如此吗?

  我哭着朝着饶志明大吼一句:“饶志明,你一定会后悔的!”然后,转身就跑。

  我哭了整整一夜。闺蜜也劝了我一夜。闺蜜的一句话点醒了我,她说:“你哭什么,没出息的样,打起精神来,你要过得比他幸福百倍千倍,让他哭死在厕所里。”

  凌晨的时候,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我要结婚

  单位里,一个叫张伦的男孩一直对我有好感。张伦高大帅气父母都是退休老师。当初,为了躲避他的追求,我还特意申请调到了分公司

  我给张伦打电话,问他是否愿意做男朋友。张伦激动得当即就开车过来找我。

  虽然我对张伦没有心动的感觉,不过他对我的细心体贴还是让我很是感动。一周后,我问他,愿不愿意娶我,张伦彻底开心地傻掉了。

  我说先不着急婚礼,我们先领证再说。张伦没有任何异议

  就这样,我和张伦闪婚了。不,不是闪婚,是闪闪婚。

  从民政局出来,我立刻发了朋友圈,官宣我结婚的消息。但我不傻,我设置了只饶志明可见。我就是要让他看看,我秦怡也是很抢手的,也是有人追的。

  我已经想好了,过几天,去拍几张婚纱照,也发朋友圈里,我要让饶志明的肠子都悔青。

4

  我没想到,张伦也在朋友圈官宣了我们的结婚证一时间,朋友圈炸了锅。

  来自四面八方询问和道喜淹没了我的微信。我忍不住埋怨张伦为什么不经我同意私自晒照,他一脸委屈地说:“我们又不是明星,用得着隐婚吗?”

  我想想也是,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就将错就错吧。再说,张伦也挺疼爱我的,或许我收获了一辈子的幸福呢?

  既然都领证了,张伦提出过去和他一起住。我也没矫情,就搬了过去。不过事先说好,我比较传统,必须等到洞房花烛夜那天。

  可没想到,真正住到一起后,矛盾每天都会出现

  张伦特别邋遢。臭袜子,脏衣服到处都是,随手就扔,我虽然没有洁癖,也完全不能容忍。在我无数次收拾唠叨后,他终于忍不住朝我发火:“男人都不拘小节,你哪那么多事?洗洗不就完了?”

  我气得哇哇大叫:“我又不是你老妈子,凭什么让我给你收拾?”

  张伦打呼噜,抑扬顿挫天崩地。隔着一堵墙,我依旧听得清晰。我买了耳塞,也不管用。我经常半宿半宿地睡不着,我真想回自己的房子住,可又怕他生气。

  每天早上,我都顶着黑眼圈走出卧室,他总是愧疚地说:“对不起,今晚等你睡着了我再睡。”睡你个毛线啊,我会被你的呼噜声惊醒好不好

  总之,无数生活习惯的冲撞,让我俩筋疲力尽

  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张伦喜热闹。几乎每个周,他都会召集同事朋友们来家里聚会。一片喧闹,到处是酒精香烟混合的刺鼻气味,一直会嗨到深夜。人散后,我们还得收拾战场,洗洗涮涮,筋疲力尽。

  我向他抗议过无数次,他却振振有词:“多一条朋友多一条路,没有感情投资,哪有情感回报?”

  终于,在一次聚会后,朋友喝醉了,打碎了我鱼缸,摔死了我心爱的金鱼后,我咆哮了。

  我向张伦提出了离婚

  在我们登记领证后的第二个月,我们又闪离了。

  我为此非常懊恼。我,24岁,还是处子之身,可已经变成了二手女人

  我也特别后悔,后悔和饶志明分手后,还期待他回头,留着他的微信,在他秀恩爱后,冲动地大闹酒馆,然后更冲动地和张伦闪婚。

  我也特别愧疚,伤了张伦的心,玩弄了他对我的痴情

5

  凸山凹水回复:

  看完秦怡倾诉故事,我们的心情压抑哀伤

  恋情里,女孩总是那个最感情用事的一方,也是最容易被感情所伤的人。

  从开始,我们就对饶志明有诸多看法。他妈妈过来旅游,为什么不能让妈妈做饭?妈妈又不是老得不能劳动,炒几个菜而已。

  为什么男人不能做饭?是哪个大侠规定的?说不定饶志明的爸爸在家里就是厨房主力军。我们倒认为,男人如果能心甘情愿做饭给女人吃,那才是真爱

  当一个男人,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美滋滋地吃着自己用爱心烹饪出的菜肴,他难道不觉得幸福吗?

  秦怡不会做饭,你可以慢慢引导训练她,但也不能临时抱佛脚,直接让她上阵做给未来公婆吃,这不是摆明了让女友出糗吗?女友丢了脸,你难道脸上有光?

  所以,饶志明不仅大男子主义,还是个“智障”。

  他都能在一个月内重新爱上别人,那就再给他扣一顶帽子:没有真心爱秦怡。

  而秦怡所做的一切,让人可怜可气打饶志明拿走自己的东西那一刻,她就应该删掉他的微信。

  后来,饶志明那么快就晒出了与别的女孩的恩爱,分明就是没有真心爱过她,她不仅不立刻删掉他的微信,还扮演着泼妇角色大闹餐馆。在这件事上,她不仅失去了理智,还失了风度

  直到后来,秦怡竟然选择闪婚来气饶志明,简直是愚蠢至极的做法。她用自己的幸福去赌别人的后悔,天下还有比她更傻的傻瓜吗?

  话又说回来,饶志明都和秦怡分手了,他和谁恋爱,又与秦怡何干?拎不清自己角色的秦怡,被羡慕嫉妒恨蒙蔽了双眼,进而做出悔恨一生傻事

  可怜了张伦啊,还以为抱得了美人归,却没想到成了可怜的炮灰

6

  我们都说:强扭的瓜不甜。可当我们变成当局者,总会变成那个强扭瓜的傻瓜。

  一段感情,无论是对是错,它一旦宣告终结,我们就应该全身而退。人生苦短,为何要让我们的余生纠缠过往中渡过呢?

  我们不禁想到最近再荣登热搜榜的薛之谦事件。他和前女友李雨桐的互撕再次白热化。作为旁观者,我们只是个看热闹的,不明白其中是非的我们不敢妄下评论

  可我们还是觉得,人生有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谩骂和诉讼中?难道,让对方痛快,你就真的会痛快?

  如果你和男朋友分手了,你会不会把他的微信删除?

  如果他在朋友圈里秀恩爱,你是会祝福他还是会嫉妒怨恨他?

  你会不会揪住他曾伤害你的小辫子不放,搅他个天翻地覆呢?

  何不放下仇恨,彻底与往事干杯!

  互推、商务合作。倾诉、咨询

  扫上方识别码即刻添加

  凸哥凹姐个人

  投稿线索,请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