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怕野狗的兔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不怕野狗的兔子

2017-03-28 作者:彼得•休斯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不怕野狗的兔子

  不怕野狗的兔子

  作者:彼得•休斯 来源: 《意林》

  我到地里去遛狗,它发现很多野兔就去追赶,野兔则无动于衷坐在那儿吃草,直到狗跑到一定距离才跃起跑开。

  兔子即时反应,瞬间从吃食到飞跑,而一旦跑到它认为安全的地方后,便又会马上安静下来,不会担心在可怕猎狗的追赶中度日。它不会坐在那儿因恐惧浑身发抖,忧心忡忡这可怕的一幕会再次发生。事情发生了就过去了,兔子生活在此刻里,与周围环境包括潜在威胁和睦相处,它们只对此刻,而不是对已经或将要发生的事做出反应。(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相反,大多数人则不是把大部分时间用于处理此刻的现实,而是沉溺于过去或将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怕野狗的兔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