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羞涩地说,我比她18岁小男友好玩的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她羞涩地说,我比她18岁小男友好玩的多

2018-01-21 12:30:25 作者:艾克 阅读:载入中…

她羞涩地说,我比她18岁小男友好玩的多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会受到爱情电视剧的熏陶,总觉得爱情就是理想主义的,只要互相有感觉了,就不会考虑双方经济基础是否有问题

  理想主义的爱情就像豆腐工程基础都还没打牢,就直接往上建造了。

  在我小学时候,我跟一个同学分别泡了两个女生

  我对这同学说:“想不到真的泡到手了,以后我一定要娶了她,太喜欢她了。”

  我同学说:“别傻了,以后的路还很长,你现在想太多了。”

  我当时就在想,你这小子也太花心了吧,我这么专一不好么。

  更狗血的是,两个月后,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这小子居然和我的初恋在一起了,别人都是几十岁才带的绿帽,而我十多岁就戴了。

  现在回过头来一想,并不是世界对我太残忍,而是我把这个世界想得太理想化了。但说实在的,这次的遭遇并不亏,因为我至少比别人更早明白这一点,所以我会比别人走得更快,看得更远。

  那时候我还没有想到要百度怎么撩妹,所以只是更努力的去结识女人了,能撩一个是一个。

  那段时间,胆子是练起来了,但撩妹技术没什么长进。所以后来我百度了教恋爱机构有哪些,二话不说的就选择了倪·恋爱教育进行付费学习

  接着,我所做的事情简单,一直按照导师教的方向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接着包装出来,确保妹子都愿意跟我配对,配对后再按照导师教的聊天方法撩妹。

  其实我刚接触这些现实的方法时,我是不太喜欢的,但又因为这些方法都是基于现实经验总结出来的,所以我只能逼迫自己做出改变,努力尝试,如果我不接受,我可能就无法搞定妹子了。

  好几年过去了,我已经重复了这几件事不下三千遍。

  所以,我现在能够很快速的搞定妹子。

  特别是最近,有个妹子让我再一次明白现实主义对待爱情重要性,现实看待事情了,你才能真正获得现实存在东西

  我头一次跟这妹子聊天的时候就已经把她搞定了,但由于我太忙,爽约了她两次。她可能觉得我并不太喜欢她,所以故意暴露了有男朋友信息给我:

  她直接跟我说:“我现在在恋爱,我也不知道能耍多久,如果我分了,你也单身,那我们就在一起吧。”其实这里的潜台词是:“如果你想跟我在一起,那我会随时跟你一起的。”

  后来的某个凌晨时分,她又再次暗示我了(看下图),但她的第四条消息仅仅保留了几秒就被撤回了。

  其实有很多妹子也是跟她一样的,都喜欢骑驴找马,我也不支持或反对这种恋爱态度

  我更想跟大家说的是,不管这种妹子是不是真的在骑驴找马,当她现在遇到了一个比自己男朋友更帅更有钱,且更会调情的男人,那她肯定会无法控制的选择那个更优秀的男人

  为什么说她会无法控制呢?

  因为吸引的电路是无法被改变的,它是经过几千年的演化沉淀下来的,就好像你现在分别看到了凤姐和范冰冰,你的心肯定会不由自主的选择范冰冰,哪怕你嘴上会跟别人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凤姐,但实际上,你这是在掩饰自己的本能反应

  如果我当初没有现实的对待爱情,那我就不会围绕着现实去作出改变,那我也会继续经历各种糟糕的爱情,就会成为上述女生的那个男朋友。

  突然想起这样的一句话明智的人使自己适应世界,而不明智的人坚持要世界适应自己

  其实,你也可以换一个角度理解下:明智的人都是现实主义的,比如那些有了一群妹子倒追还在疯狂努力提升自己的男人,而不明智的人都是理想主义的,比如那些天天不求上进还抱怨自己工资低、抱怨自己没女朋友的男人。

  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如果你的选择是前者,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号,报名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