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后勤组生活辛苦而自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组生活辛苦而自豪

2016-07-13 作者:未来很美 来源:未来很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生活辛苦而自豪

  2016年7月13日,我与其他小伙伴一起体验了一天后勤组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很辛苦,可是我却很自豪

  心心念念想着今天轮到我做饭,所以天还没亮我就起床了,走出宿舍,感受着校园里寂静的一切,于是我就走向厨房,发现其他小伙伴也起床了,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一样地对我们这个集体上心,一样地负责任。由于没有煤气炉,所以我们首先开始生火,可是话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是很难的,一开始我以为简单地把男生们砍好的柴放进火堆里就可以了,结果火势是不听我们使唤的,这也是我们最纳闷的事了。火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就灭了,于是我们不断地放小木棍进去,还有叶子,报纸各种燃火材料,然后用嘴巴吹气,让空气流通,汗流浃背的我们却时刻记着时间,怕赶不上饭点,大家饿了怎么办?学生要是来学校了怎么办?在各种焦灼中我们加快了速度。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看向小伙伴,被熏得黑乎乎的脸,再看看自己,早已汗流浃背,我不得不感慨后勤组是一个辛苦的队伍,特别是给大家烧火做饭,整个做个饭过程,包括买菜择菜,都要考虑到设备问题,跟我们在家里幸福的生活是不一样的,这里我们更多的是体验,体验不一样的旧时光的生活,考验我们的生存能力,更多地是与小伙伴一起烧火做饭的过程,让我看到了大家的团结,我喜欢与大家一起做饭,我喜欢看到自己忙碌的样子,这样我会为自己自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