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小段美好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小段美好的时光

2016-12-2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小段美好的时光

  有人说我们起床的第一件事是睁开眼睛,但今天终于知道原来也有例外!眼睛还未全睁开,含在眼角的泪水一下就滑落了下来!咸咸的,冷冷的。……

  哎,还是未能足够的坚强!未能将这一切留给昨晚的自己!睡不着了,但软软的身体还是留恋这被窝的温暖!躺在床上,好朋友的电话、短信就来了!没有接也没有回!sorry,关心爱抚我的朋友,可能是昨晚的一篇心情随笔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临近中午时分,终于起来了!一切都要让它过去,生活必须继续!有时候,痛苦是我们自己放大的!转移注意力也许是最好的办法!当蕾蕾让我陪她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时,我一口答应了!我们边看边吃着巧克力,一颗接一颗!巧克力——众多女性远离它,但却一直是我的最爱!能给自己甜蜜,能舒缓紧张的情绪,能激发快乐的因子,其他能比得了吗?(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虽然这是一部广受孩子们欢迎的动画片,但里边的一句话对每个人都很受用吧!“甜有甜的好处,苦有苦的妙用,每一种味道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是呀,人生也是如此吧!

  看完了,我也没让自己闲下来!虽然没太阳,我还是到处收拾衣服洗起来。让自己忙碌,让自己无暇顾及内心的感受,也是从一种悲伤情绪中抽离自己的好办法吧!站在窗边,看着随风漂荡的衣物,心情平静了许多!

  每天早上7:10我都会坐上同一班的BUS,踏上上班之行。每一次,我几乎都会选择同一个座位坐下,戴上耳机任熟悉的曲调在耳边响起,目光在车窗外游离,思绪在心之外飘散……这是一小段美好时光习惯了这种闹中取静的逸然,一天的好心情也许就从此刻开始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