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暗度,谁都不是曾经的那个人,变化太大,世事无常。很多我们一直以为的真理却是别人眼里最不屑的沙子
揭开尘封的面纱,看见你的素心,在远古的过去,为我闪耀动荡,过去的岁月的里却一直被我忽视。如若不是那段奇遇,朱子山又怎会发现于家华的素心——平凡、美丽、一直守候。
生活永远不会亏待一个积极努力的人,假使你暂时落魄不堪,你一定要相信,光明终会来临。
有时候,眼睛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实的,我们需要用心灵去仔细体悟世间人情
角色转换的瞬间,美女变豺狼。电光火石间,才发现彼此最珍贵的真心,直至相守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