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购书犹豫的我,对这本书的果断有些出乎意料,简单翻了翻就拿下了。我想原因无非是沙发客经历可以提供我一种全新的阅读体验,甚至是想象中的流浪。因为作者的生活经历离我太远,反而能有一探究竟的心理。
早前就听说过沙发客的一种旅行模式,非常向往却没有勇气。作者正好弥补了这类人的需求。
昨天拿到书就窝在没有暖气的被窝里读了起来,读的很快,不知觉就一半过去了。作者的经历让人惊奇,勇气可嘉,多么想在年轻的时候拥有这样一种体验啊。把自己扔到完全陌生的环境,得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适应能力啊。崇拜,羡慕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