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以前就喜欢收集玩偶,对于好玩的东西一直就没有抵抗力,所以总觉得做玩偶这样的行业实在很幸福的一件工作,可以把兴趣和商业很好很好的结合起来,简直太棒了!
这本书呢,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我以为会有一些对于玩偶更细化的介绍,比如一个玩偶诞生前的一些细节啊,玩偶改造过程中的一些事件啊,还有玩偶被赋予的设计情感啦等等,我以为会更具体的,没想到书那么那么的笼统。其实也就是整合了一些玩偶设计师的访谈录而已!封面的纸张不好特别是那个黄加那个灰蓝的封面,看时间长了眼睛不舒服,印刷也不够精良!本来还想收藏的!
有点小失望,不过不到30的书能怎样啊!对玩偶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收了当基础资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