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私囊》读后感(二):玩偶世界的窗
玩偶世界对于我其实蛮疏远的。小时候不曾真正玩过什么,读书的年纪也没有精力痴心动画片或者漫画。渐渐家里有了一些玩偶,可是每天奔走在工作和工作的缝隙中,把玩玩偶的机会已经是极少了,更莫说广泛涉猎深度钻研了。
《玩偶私囊》里介绍的很多玩具,我是闻所未闻。可是因为作者细细地讲述了它们的起源和故事,这个玩偶世界也变得很生动丰富了,让人很想更进一步接触它们。
读书的乐趣之一是在于可以在灰暗的生活中打开一些窗,那窗外便是明亮的别处。即使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推开这扇窗,但想到它在那里,也是一种希望。
(不过这本书的装帧质量不够好,部分排版的色彩阅读比较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