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理财》读后感(十):零基础学理财
如何提高财商,快速实现财富自由,是每一个人都所向往的。但是能达到财富自由的毕竟现在是少数一部分人,所以我们要通过学习,让自己快速增值。
《零基础学理财》是专为中国家庭定制的理财工具书。基础理财入门必备,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分析基本的理财知识,没有任何基础也可以看得懂。本书涉及家庭财务分析与诊断、投资规划、居住规划、教育投资、风险管理和保险安排、纳税筹划、退休计划、遗产规划等各个方面,能帮助我们通过正确财富管理和家庭资产配置,平衡一生收支,实现资产增值。《零基础学理财》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复利。有的人觉得自己工资不高,没钱理财,首先你的观念就是错误的,理财不是有钱人的专利,没钱更要理财。所谓的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即使工资不高,每个月存个一两百,坚持个20,30年,到时候也是一笔不菲的数目。学理财首先要有观念,然后去行动,再是实践。《零基础学理财》可以让你少走点弯路,是一本值得读一下的书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