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章时候,看着自己的笔下流淌下这些文字总会有一种发泄的快感。这个世界上能理解你的几乎没有,所以只能靠着写这些文字,来跟你自己说话。我是一个对于苦难敏感的人,这也可能是因为本人本来就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每当我阅读小说诗歌戏剧的时候,都会被影响,所以身边的人,经常看出我的心态变化,就能猜出我最近肯定又读了什么书了。
我已经写过了好多好多的文章了,一半是为了发泄,一半是为了记录,记录我的成长轨迹。思考的轨迹。所有人都会觉得我变了,是的,我是一直在变的,我变得快让自己都不认识了,但这是为什么呢,为的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世上更多一些的成熟和真正的成就
最近这几个月来,我的心绪糟透了,一是确实发生了一些事儿,一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不快乐呀,我很苦闷呀,我觉得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仿佛都那么的不堪一击,我觉得这是一个糟透了的世界,我觉得我自己甚至不能把握哪怕一丝一毫命运,我觉得生活的真正的意义难道就只在那些功名利禄里面嘛,我觉得自己如果真正的踏入7,等待我的只能是堕落,成为一个没有了灵魂的人。我觉得所有人都是我的敌人,所有的所有其实不过都是虚幻
好多天不写东西了,写到这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些什么。
但突然觉得心情好了很多,这恐怕就是文章的魅力所在吧。
网络这个东西,快把人都给掏空了。好像很多事情,只要一上了网,那就不是事了,而是一个话题。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充满了许许多多的不确定性,也许这也就是现在的我的问题,心里的疙瘩始终没有解开。我很容易去回想在高中阶段,甚至初中阶段,还有过去的几年的美好时光,那时,不是因为没有烦恼,而是因为,没有责任。而今天,身上的责任一点点的压迫着我,我已然成为了那个自己一直想成为的有责任的人。
男孩嘛。总是喜欢在不成熟的时候装成熟,当我真正觉得自己成熟了的时候,是我真实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不成熟,以前我总喜欢高谈论阔,纵论古今,显示自己的牛逼,看的书多,但现在,我却不会了,一是失去了激情,二是终于意识到,看书真是自己的事,不是为了显摆才去看书,更不是为了显摆,才来写文章的。
以前我写的东西都很花哨,为了一个词的选择,都会煞费苦心,但现在不会了,一是因为,没有了那种激情,另外更是因为自己知道真正的好文章,是血的文章,是需要真正的磨练的,而写出来的,是坚强的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