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只是看过几张照片,我已经难忘力克的笑容。这笑容有多满足啊,他吸引我们的不是帅,而是从容和满足,感恩和幸福。书中有一张他怀抱婴儿的照片,他亲吻着儿子的小脑袋,看了有种叫人心痛的幸福。
我还是一个有些市侩的人,我不太能相信力克这样一个没有四肢的人,能像书中说到的一样,“他冲浪、游泳、潜水;他踢足球、溜滑板、打高尔夫,样样在行”,他怎么做得到啊。但是他真的做到了,有一张他跳伞的照片,惊吓到了我。生命真的有无限张力完全可以不设限。所有的限制,只是因为你自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