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力克•胡哲的《人生不设限》这本书,很励志激励了许多人克服自身的困难勇往直前。他的勇敢乐观感染了我。当看到《爱情不设限》这本书时,还依然被他的乐观以及正面的婚姻观、爱情观所感染。
不论什么样的人都值得拥有好的爱情,只要付出真心相信,爱情就在不远的前方。对于作者这般在身体上有缺陷的人,也依然对爱情抱有美好期待。只要有缘,爱情和美好的生活就会向我们走来。我们只需要等待着,付出着。
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乐观的人会有一种巨大魅力,能吸引周围的人和你成为朋友。当然,对于异性的吸引也是同样的。他们的生活态度可以感染周围的人,让周围的人也能够变得健康阳光快乐
虽然作者有它的不足之处,但他用自己优点吸引着对方。让人们感受到了他的魅力。就像他在书中说过的,如果爱情是你渴望东西,那就不要放弃它,因为上帝是特意将爱的种子种在你心里的。敞开心扉,做好爱与被爱的准备。“不完美”的人同样可以找到“完美”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