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全书最动容的却是高冷的女伴对侦探Tom最后说的一句话,我觉得我最爱你的一点,是你非常正直,你从不让任何人失望。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能真正信赖的男人。
天呐,她用了love!我在心里惊叫。
Tom却想,要是她说的是真心话就好了。
Tom问Leo,明天呢?
他一直认为一旦跨越与Leo最后的一道线,便意味着结束。Leo笑着说,还有明天,也许还有以后。
真好,happy ending.
果然这才是真•作家啊,一句话说出我用了那么多字都办法精确表达的意思,笑哭脸~
总的来说呢,由于这种婚姻中禁锢相爱相杀是近几年的主流,所以整体看来都算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包括最后警察以为Robert在Liv失踪前还杀了Dan,其实是Liv三人为了九年前早已死亡的Dan而布局合力为向Robert复仇,也都没有特别的新意。
我比较喜欢的还是每一个章节真的很短,读起来非常畅快。还有本书的封面设计我蛮喜欢的,百花的书真是一向都有那种令人心旷神怡而不做作的小清新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