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逃亡》读后感(三):坚持信仰做自己
在阅读这本书之前,我是没有阅读过作者约瑟夫、卡农任何书籍,阅读完卡农这本书,了解到作者的写作水平是如此令人深刻。不由得不想继续想阅读更多作者的书籍。书中更是用了《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时代杂志》和畅销作家欧伦、施坦霍尔的点评和赞扬来呈现了本书的出奇和可读性。以及对作者的高度肯定和盛赞。当你阅读完整本书,绝对会对这样的点评相当认可,并且认为点评十分妥当
一开篇便以最后一次任务的情节,带人进入到一个诡异的社会时代背景。随着里昂一步步深入探究事情的真相,却也一步步踏入伊斯坦布尔的逃亡之路。在这逃亡的路上,倍受三国围剿,身边的人都受到牵连,接连惨遭杀害。故事情节不断惊奇呈现,也有章可循地讲述了整个故事。故事中充满了惊险悬疑、秘密交接,更在逃亡中收获一段意外的爱情。随着爱情的接入,背后的隐藏的秘密,整个故事更是令人无法抗拒,不断不继续深入下去,直到看完最后一页。
令我称赞,惊叹不己的是,看完却久久难以释怀。里昂在这场自我的人性救赎上,经历了种种困境,面对各种诡计,残酷,背叛,还有无时不在的逃亡,依旧坚强应对一切,依旧坚守做自己。故事的结果令人感慨,更多的是发人深思。在坚持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遇到的不同困境,有多少人在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坚守着人生正确价值观,不被社会的现实,人生的艰难所影响,始终做自己,坚强面对一切。
信任与背叛,爱与失去,人性与救赎!人生就是这样,给予我们的,很多都是坏选择,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到保持中间平衡。很多事情更是没有办法重来,做了就做了,错就是错了,一味地执着,也只是在无限循环,也只是在作无谓挣扎。只要心中有爱,有信仰,人性的光辉就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