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妈睡前胎教故事》读后感(三):未来多美好
相信每一个准妈妈、甚至是还在备孕期的美女们都曾在心里无限遐想过自己的孩子长的是什么样子,以后怎么培养,将来有什么成就,甚至将的一生的宏伟蓝图都勾勒好了。我们会梦想着,在我们的培养下,我们孩子的智商会接近爱因斯坦,运动天赋可与姚明、林丹等运动健将比肩,将来的成就会超越马云、李嘉诚等,一位位纵横科技体育、商界的精英们即将诞生……
然而,梦想真的就是梦想,估计一部分人,做做梦就罢了,该上班上班,该睡觉睡觉,一切也就顺其自然了。而另一部人则不一样,知道自己怀孕后,她们拼命的听各种音乐、买各种书籍,誓要从孕期开始把孩子打造成小金刚,但这样真的好吗,本来孕妇拖着不适的身体工作一天就很累了,晚上我们还有多大的精力用于胎教,还要统统排出读书、音乐、美术时间,长此以往是不太可能长期全面坚持下去的,但我们就真的要放弃吗?好纠结啊,怎么办?相信你们看过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准爸妈睡前胎教故事》后,心中自会有答案
这本书是一本能听能画能读的胎教书,一书可多用,可以同一时间实现读书、音乐、绘画多方面胎教,全面激发胎宝宝的无限潜能全书收纳了近百篇童话故事,既有我们童年深爱的龟兔赛跑、白雪公主,又有经典的历史故事孟母三迁、负荆请罪等,每篇故事均配有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能打开同步书评听故事,同时进行听觉感官的刺激。这还不止呢,每篇故事中均有插图绘画,不管你是零绘画基础的孕妈妈,还是涂鸦高手,跟着该书,3步就能轻松画画,从灰姑娘、人鱼公主到快乐王子、金丝雀王子,从足智多谋农夫机灵勇敢的小裁缝,从娇艳花朵到可爱的萌动物……一位位天才画家即将诞生,画好的作品,把它们装订起来,看着和宝宝一起合作的第一套艺术作品,肯定是幸福满满哒,最重要的是,每幅作品的后面都可以写一些给胎宝宝的寄语,感慨一下你们共同创作感悟,并注明日期及怀孕周数,是不是比单纯的《怀孕日记》更要有故事、有回忆,幸福指数绝对是一路飙升。
怎么样,你们心动了没有,反正我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