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犬屋敷1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犬屋敷1读后感10篇

2018-06-02 21:2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犬屋敷1读后感10篇

  《犬屋敷1》是一本由奥浩哉著作,玉皇朝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5HKD,页数:202,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犬屋敷1》读后感(一):设定很棒后续乏力

  前几卷不错的,设定也很有趣让人很想看下去。将死的老人和中二少年瞬间被改造,会产生出什么碰撞呢?但后面明显后劲不足,设定也开始乱来了。

  老人听得见所有声音,但找不到狮子神??拜托,狮子神天天在杀人好吗…而且作者了解老年人,后期老人没再出场过了,通篇都是狮子神狮子神,老人只有一个只会双眼饱含泪水的跟班。本来跟班帮忙升级老人,是很好的剧情推进来着。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只会流泪了。

  狮子神决定变好然后被捕,然后妈妈死然后变回坏人,然后和妹子翱翔天空决定变好,然后被捕然后妹子死然后变坏。好无聊啊……居然还搬出彗星撞地球,美国总统奥巴马准备发表讲话的桥段。看到这里直接就弃掉了。

  狮子神不是已经表现出是刀枪不入的了么?为什么每次都要扫射他激怒他?有一个几个月都没抓住的,透过电话网络就能无差别杀人的狂魔,可东京的市民还是照常逛街上网手机,真是心宽啊…无差别被杀,发推特求神医的东京居民,和城市每一年被毁三次的纽约市民,都很棒棒…

  《犬屋敷1》读后感(二):选择善良

  画工特别厉害黑帮那里分镜能看成电影了。 漫画挺还原的,隔着电脑手机杀人这桥段设计很牛。 剧情塑造老爷爷式寻找自我价值 一个是以杀人证明自己人类 一个是以救人证明自己是人类。 不过如果真的有能力了,人变成野兽机率极高。大约是一些家人亲情束缚。 剧版行尸走肉里也说过,所有的善,我是做给儿子看的。

  善良不是人类的第一选择。

  狮子确实做得很过。不过这种人只在乎身边的人的安好,也无可厚非。他缺少社会链接,因而世界矮小,于他而言,少了东京,少了日本,日子照样能过。

  所以啊。

  善,是选择

  恶,是无意识的。

  《犬屋敷1》读后感(三):关于犬屋敷的生死

  犬屋敷,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动漫真人版的影片应该在今年上映。内容丰富,整个故事节奏平缓高潮循序渐进。我就三点内容说吧。 其一:两大主角老头子犬屋敷和少年狮子神同时获得机械力,一个不断救人,一个不断杀人,形成显明对比!或许是犬屋敷得了癌症,深知将死之人对寿命渴望,才会如此珍惜每个生命,人啊,只有当失去时才知道珍惜。 其二:在家人都不知道犬屋敷的超能力时,犬屋敷的女儿总是以爸爸为耻,因为犬屋敷长的像个老头子,而且显的懦弱。当犬屋敷的女儿知道自己的老爸是那个出现新闻里不断拯救人命的神时,她并没有显的欣喜若狂,而是为自己以往对待老爸的态度而感到悔恨。人啊,不会因为外表美丽心灵美丽,但是会因为心灵美丽而外表帅气! 其三:犬屋敷最终因为拯救地球而死,但我认为这其实阐述了犬屋敷有两种死法,得到超能力前因癌症死亡 ,得超能力后最终拯救地球而死。看到这里我想,最终都是死亡,为什么在拯救地球时可以站出来,在面对癌症时却退缩了。更或是遇到一些霸凌事件选择袖手旁观,怕遇到危险,甚至死亡吗?救一个人不敢出力,救一亿个人却有勇气付出代价,出的气力,这样的买卖怎么看都不划算啊。 假如我拥有了犬屋一样的能力,我也大概会站出来拯救地球吧。会直面淋漓鲜血义无反顾。 到这里有有一个新问题产生了。假如犬屋没有机械力,他也是会得癌症死,这时候心态肯定是不一样的。他还会有面临死亡的勇气吗?——WH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犬屋敷1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