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真的是个很狂的人啊,文字也是如此,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狂,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希望我手里仍然握着的是这本书。
之前有一句特别火的台词“读了这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一生”,这本书告诉我们,懂得那么多道理,你不去做根本有用,与其这样,不如去战斗,立刻去战斗,赢得生活这场战争胜利,去做,立刻去做,不管过去,现在,未来,前进吧!
我也要有自己的生活,是谁给我们规定了那么多不幸福不快乐规矩,是谁在用各种各样抑郁开心折磨我们,这特么都是自己。我之前真的是个脸皮特薄的人,是个做什么都不好意思的呆子,说话还有点结巴,这种人活着就是累,看了作者的世界观,他的生活,我想,我真的是错了,自己给自己画了个圈圈,像个木偶一样,不是在过生活,而是在被生活操纵。看了那么多的动漫,一点点没有学到哪些动漫主角的精神,热血!战斗!勇气无所畏惧突破天际!哆唻a梦有一首插曲唱到“让我听听竭尽全力喊出的伟大梦想,不要忘记你的梦想,我来帮你实现它。总有一天,这个伟大的梦会传遍全世界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没有哆唻a梦,我们只有自己,赌上一切,想做就做,粗暴直接,想做就做。
大家看过6月6日举行的AKB48总选举吗?得第一的那个女人指原莉乃在一群萌妹纸里真的是很不起眼,贫乳,长得不可爱,还有闹过绯闻,可就是这么一个女子,两次获得了总选举的第一名,成为AKB的绝对女王,最特殊存在!在刚开始因为丑闻移籍HKT的时候,不安悔恨,但是她知道这些都没用,哪怕上节目有那么多人调侃自己,也尽力表现自己,很简单,外面的环境不管怎么变,她的心中就只坚信一件事,那就是做自己想做的,想做偶像,所以就做能让自己成为偶像的事,卡密萨玛一定也是欣赏这样的指原,才让指原风暴再一次刮起,不,指原自己就是自己的神!呐,不觉得指原的世界和作者的世界很像吗?!
像《蜡笔小新》那样跳光屁屁舞,像《天元突破》那样用钻头把宇宙开一个洞,像《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那样无厘头地度过每一天,像《纯情罗曼史》那样爱情不分性别,像《黑礁》那样从普通职员混上黑道,还是那句,不管什么,不要光说不练,立刻去做。一开始,我认为自己绝对写不到1000字,现在已经1000多字了,这就是逆转力,这就是行动力。想告白,就去,相交朋友,就去,想去练肌肉,就去,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的事,只要是自己的理想信念,就去实现,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
人生苦短,要活得性感,各种意义上的性感。“厚颜无耻”地去过生活,打破生活的那些所谓的条条框框,什么大道理都是废话,带着爱,带着理想,立刻前行,会不会成功,有没有意义,就交给时间判断吧,摸摸自己的心口,船到桥头自然直,这么畅快的感受赛高!什么也不要说了,去做就行了,强吻壁咚搞定一切,死缠烂打搞定一切,我相信,你一定会感谢这个简单粗暴的自己,拯救世界就靠我们了,世界末日,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