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啸山庄》读后感(五):呼啸山庄
来自jelly强烈推荐的一本书。 前后断断续续花了2周的时间来读这本书,今天中午一口气把它读完了。太好看了!! 《呼啸山庄》“唯一一部没有被时间的尘土遮没了光辉杰出作品。” 纵观全书,故事的人物大多保留大自然风貌:质朴 粗犷 举止疯狂无度 爱起来不顾一切。 希斯克利夫的爱与恨,尖锐绝情到了极点。可他终究是爱凯瑟琳的,他的感情经过任何压抑,如此的野性和直接,以至于有一种“灼烧感”。 作者把任何的事物都推到一种绝境,环境的绝境,性格的绝境,行为的绝境,一切的一切,都感受到作者身上的一种独属于她的“极致孤独。” 说不完的《呼啸山庄》,道不尽的艾米莉 勃朗特 我相信——我知道鬼魂总是在人世间漫游的,那就永远跟着我吧——不管用什么形式——把我逼疯吧!只是别把我撇在这个深渊里,让我找不到你!啊,上帝!没有生命,我怎能活下去,没有灵魂,我不能活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