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6-29 05: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经典读后感10篇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是一本由黄因著作,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8,页数:2014-6-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读后感(一):钢琴考级必过秘籍

  作者黄因的淘宝小店订购的,我作为第一批读者,今天刚收到书。教材依然秉承了黄因老师教学理念学习钢琴从孩子兴趣出发。

  这套《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的选曲还是好听中外儿歌小朋友很乐意弹奏自己熟悉曲子我家小不点一看到书,就不迫不及待的翻看了,而且破天荒的居然说,今晚要弹这本书里面的曲子。

  让我很惊喜的是,这套教程与钢琴考级结合完成两册的学习,就可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的钢琴考级,达到一级水平。我是有打算让小朋友去考级,锻炼锻炼,不过她一直觉天天弹那些不好听的考级曲子,很讨厌,现在好了,我看了书里面说学完一首儿歌曲子,就相当于掌握了相应的考级曲子的难点,比如说学会了里面的《哈巴狗》就相当于掌握了考级的曲子《摇摆的印第安人》”,我觉得这个特别号。省的小朋友因为考级和小朋友作斗争了,她愿意弹儿歌的曲子,我也轻松了,考级和学习都不耽误。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读后感(二):教材很适合年轻钢琴老师

  我是黄老师的粉丝,一直在关注黄老师的博客,黄老师的书都买全了。

  今年得知黄老师新出版的这套《儿童钢琴起步教程》,马上就入手了。

  我是一位在家自己教小朋友的钢琴老师,非常有幸在刚开始教小朋友的时候迷茫之际得到了黄老师的指点,从去年开始一直在用黄老师的教材,小朋友学得很开心

  黄老师的教材值得推荐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读后感(三):买到赚到!

  在网上看到这套教材的教学讲解视频,我觉得讲解得非常详细易懂。收到实体书后,非常满意。

  首先书的质量很好,书很重,纸质都是光滑材料的铜版纸,所以插画的色彩都非常鲜艳好看,看来用料很足啊。

  再次选曲上几乎都孩子很熟悉的儿歌曲子,特别是中国的儿歌曲子有很多,孩子很喜欢弹他自己熟悉的曲子,一拿到书,就迫不及待的上琴了。

  最后,书学的内容是针对钢琴考级难点,点对点的学,太棒了。简直花了一份钱,赚了两份用啊,省了钢琴考级的培训费用了。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读后感(四):教材很适合年轻钢琴老师

  我是黄老师的粉丝,一直在关注黄老师的博客,黄老师的书都买全了。

  今年得知黄老师新出版的这套《儿童钢琴起步教程》,马上就入手了。

  我是一位在家自己教小朋友的钢琴老师,非常有幸在刚开始教小朋友的时候,迷茫之际得到了黄老师的指点,从去年开始一直在用黄老师的教材,小朋友学得很开心

  黄老师的教材值得推荐!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读后感(五):对孩子很有吸引力

  老师要求买的教材,买到手感觉相对于一般的教材来说真的更适合儿童年龄段的孩子,激发孩子的兴趣。

  一套2本,很结实,都是带有彩图的,而且是配合曲子内容的插图,纸的质量也不错,我同时买了其他的教材,感觉这个《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真的更有吸引力

  书里面配有光盘,而且是动画配图的,和书里的插图一模一样,很是吸引人,小朋友之前停了段时间,现在重新捡起来了,他很喜欢这套书,居然能够跟着光盘用手指指着谱子从头念到尾,虽然有些因念的不对但是我觉得能够坚持让孩子一口气念完就是好书,这也是头一本孩子愿意一口气念完的书,里面的曲子也都很简单,很实用,孩子很容易得到成就感,开心乐学就是目的

  希望孩子坚持学下去,保持这一份兴趣。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读后感(六):很喜欢,很实用,纸张很好

  老师让买的,书不错,内容很新颖,纸张很好,印刷清晰音符很大,不伤眼睛

  我有细细看过这套书,我觉得这套书很细致,每一节课学习的内容都有在学习目的中标注出来,孩子学琴的时候有目的性,而我也知道孩子每一节课学了什么内容,不会之前,问孩子学什么,他不知道,我更不了解了。

  目前孩子正在学习中,对于小学年龄段的孩子来说很不错,很适合。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