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概述:小兔子来信说她在医院害怕不敢下地,鸭婶芭芭张罗着要去看她。做了一个樱桃派,自己却嘴馋吃掉了一大半。正好路过公园看到有卖氢气球的,鸭婶头脑一热,把他全部的气球都买下来了,结果一阵风吹来,鸭婶被吹上了天。当她晕头转向的降落以后,发现正好落进小兔子的房间,而小兔子担心鸭婶的房间,急忙从病床上蹦下来。鸭婶没有大碍,而小兔子也发现自己也康复了。
同样,这一本书中,也有着孩子式的思维和孩子最喜欢的情节。要驱散生病时的孤单和害怕,好吃的樱桃派自然是孩子眼中最为合适的礼物。做好了美食却又自己吃掉了一大半,鸭婶的这个小错误自然会引起孩子哈哈大笑。而满手漂亮的气球,是最吸引孩子的礼物。当然,借着气球飞上天空的情节,是多少孩子的梦想啊。我想,孩子们一定会跟着鸭婶芭芭,在天空中开心快乐的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