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10篇

2018-09-02 04:3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10篇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是一本由李昊轩著作,32.00元出版的2012-10图书,本书定价:244,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一):销售,其实很简单

  搞销售的人,必须有“说”的本领!但是,“能说”不等于“会说”。“能说”靠嘴巴,“会说”靠心灵。因此,用嘴不如用心,是销售行业颠扑不破的铁律。

  在销售中,请封上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要知道,能说不算什么,会说才是本事。一个销售人员必须明白,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以及该说什么。这些都需要用心去体会感悟

  在销售过程中,很多时候,坏事的不是你的能力智慧,而是你没有控制自己情绪。面对不好对付的客户,你失去了耐性,最后把局面搞砸;面对客户的拷问,你怒火攻心,最后说了不该说的话。可见,失去了情绪控制能力,销售人员必然一事无成。有一个老板广告生意,由于一切都很顺利,他的心情总是很好,而且对事物总是有乐观看法。因此,身边的人都非常喜欢他。生意越做越大,他的公司从一个城市换到另一个城市,身边的追随者也越来越多。

  一个乐观的人,一个积极面对一切的人,一个成为自己情绪主人的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面对多大的困难,他都能乐观地处理。这就是制胜的智慧。安东尼•罗宾斯说过:“成功秘诀就在于懂得怎样控制痛苦快乐这股力量,而不为这股力量所反制。如果你能做到这点,就能掌握住自己的人生,反之,你的人生就无法掌握。”

  销售时人生的哲学。我们如果能够积极学好销售,那么还有什么难题能够难道我们呢?看完《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我才恍然大悟,其实可以很简单。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二):沟通到位,走出误会死角

  矛盾争斗和误会,大多是由于沟通不畅造成的。那些销售高手,没有什么三头六臂,他们的厉害之处在于更懂得如何与客户沟通。因此,产生分歧的时候,通过沟通远离误会,这种暂时屈就的本事还是很有必要的。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三):不妨对客户屈就一下

  做销售的人,需要与客户打交道,这其实是利益之争。这时候,双方难免为了一些小事脾气。面对客户的大不敬,千万不可意气用事,不妨对其屈就一下,在忍耐中发动攻心战。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四):个人的力量是微弱

  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只有全方位观察周围环境,做到心有万象,能够容纳竞争对手,能够放开胸怀,在销售工作中得到更多机会和帮助。心中没有他人,不能容下万物,你是自私的,狭隘的,即便取得一时成功,也最终落到竞争对手身后。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五):受到批评时,不可当面顶撞

  许多时候,我们会遭到客户不公正的批评,甚至是错误指责,让自己陷入被动局面。对此,我们可以一方面私下耐心作出解释,另一方面用行动证明自己是对的。遭受批评时,最忌讳当面顶撞。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六):常怀一颗“取经心”

  社会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错过了与一个能够给我们以教益的人交往的机会,实在是一种莫大的不幸。”确实是这样,只有虚心好学,不耻下问,才可能广泛接触各方人士,甚至与竞争对手建立非同寻常关系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七):把握客户需求才能把握财富

  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客户有问题,我们要善于发现,并帮他找到深层次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客户的需求中往往隐藏着巨大商机。切记,能把握客户需求者才能把握财富。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八):学会在销售中玩心理战

  有的客户喜欢听你说,有的客户喜欢让你当听众,还有的客户顾左右而言他,让人捉摸不定。无论遇到哪种情况,你都要善于拿捏对方心思,进而采取正确战术,达成预期目标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九):很平淡很平淡的一本书,价值不大

  马上毕业了,面临找工作,对于我们纯学理论本科生来说,不在一所名牌大学,又不继续深造,想找一份中意的工作是不容易的。so,找了这么多天的工作,只有销售不限专业。其实自己不是很想做销售,一是自己不是太合适,二是总感觉上了四年大学,毕业后做谁都可以做的销售,心理难免有一丝不爽!但现实就摆在眼前,就是这样的残酷。当你有饭吃的时候,你可以挑食,但当你三天没吃饭然后饿的不行的时候,吃什么都是香的。

  其实做销售业没什么不好,销售多锻炼人啊,看看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大多都有过销售的经历经过几天的思考,如果去个不错企业做销售还是可以接受的。

  由于自己不是学销售的,这方面的知识不是很多,所以想买几本这方面的书籍,给自己充充电。但没想到第一本却买了这样一本书,内容刻板枯燥乏味俗气,没有一点可读性。感觉纯粹是为了出书而出书,为了赚钱而出书,为了出名而出书,完全为本了传播文化和知识的初衷!内容感觉大多是拼凑而成的。唉,总之感觉不是很好。当然仁者见仁,这只是个人的观点而已。

  《一本书读懂销售心理学》读后感(十):正确评价身边的人和

  销售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时候,情绪化的做法往往把人情搞砸、把事情弄僵。为此,我们要学会全面观察问题,从多个角度、多种观点审视身边的人和事,避免偏激。这样往往会得到不一样判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