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俞敏洪口述》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俞敏洪口述》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08 04: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俞敏洪口述》经典读后感10篇

  《俞敏洪口述》是一本由优米网著作,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的197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012-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一):心灵导师

  俞老师是一位真正的智者,我们从他的讲话中可以学到很多,也可以重新认识自己,看到自己的潜能。我想,当一个成功人士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的时候,让更多的有梦想追求的人从他们那儿学到智慧,那是他们的最伟大之处,俞老师正是如此。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二):奋斗!抓住机遇

  不安平庸工作,在自己所处的时代知道自己应该抓住什么机遇,知道为了这个机遇应该付出什么,知道怎样付出以及知道在努力同时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品质。俞敏洪老师没有亿万富翁架子,整本书如同面对面地谈心,平淡语言刻骨铭心深刻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三):在痛苦世界尽力而为

  本来只是一个企业发展史口述,但是被你赋予了新的定义

  老俞,你的偶像

  标题很喜欢人生来当受苦难,没错。

  但不知能否苦尽甘来

  所以当你祝我幸福之时,我只能说,在没有你的这个世界里,我尽力而为吧。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四):挺立在孤独失败屈辱废墟

  老俞,我喜欢。之前号称挺立在孤独 、失败 、屈辱的废墟上,后来又说在痛苦的世界中尽力而为 。老俞,我喜欢。之前号称挺立在孤独 、失败 、屈辱的废墟上,后来又说在痛苦的世界中尽力而为 。老俞,我喜欢。之前号称挺立在孤独 、失败 、屈辱的废墟上,后来又说在痛苦的世界中尽力而为 。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五):一个有思想的人

  1 上次在京东上免费读了一部分,觉得非常不错。这两天去图书馆借了印刷版本看完,评价仍然很高。

  2 说说王石自述的比较就是,王石的自述比较轻松,略带骄傲。俞敏洪则更掏心掏肺,更像是在探讨。王石做的很好,俞敏洪想的很多。

  3 俞敏洪是一个爱读书的人,而且读书量惊人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六):读传使人明智

  我是一个很喜欢看传记的人,总觉得每个人的人生都使人振奋。以前就听说俞敏洪他能一天看一本书,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我枕头边的一本书好久都没有换过。想想这些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是有他们的优秀品质。这本书不是他写的,我也没看过他写的书,但是却被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打动,有太多值得去学习地方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七):俞敏洪出人意料理想

  这本书是根据王利芬对俞敏洪的访谈整理成的,采访的最后,俞敏洪说他的理想是办一个5000人规模的私立学校,如果办不成,就隐居森林,再不行,会遁入空门。他在公司上市的过程中已经后悔,因为上市了就必须对股民负责,必须有利润,而不能再专注于教育质量的维持和提高。这种悲剧情怀,让人动容。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八):20岁之前应该看的书

  每个人都有机遇,首先是要认识自己,再是要认识环境。每个人的生命都很珍贵,所以,找到我们自己想干的事情就好啦。读来感觉满满地正能量年轻人,都该读一读。

  其中,为了贴广告,去打理公安机关的人、去人才市场盖章的事情,真的让我觉得,有时候心里必须“唯目标”是从,所谓的是非观点的评价,只能是后来的点评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九):平实坦诚

  本不对时下名人畅销书抱太大希望的,满减活动凑数买来。读过之后,觉得讲得很真诚朴实,娓娓讲述新东方的历史波折。读后很敬佩俞老师,被折服。很有收获

  本不对时下名人畅销书抱太大希望的,满减活动凑数买来。读过之后,觉得讲得很真诚朴实,娓娓讲述新东方的历史,波折。读后很敬佩俞老师,被折服。很有收获!

  《俞敏洪口述》读后感(十):包装简陋内容强大的一本书,因为俞敏洪

  这本书从印刷制版的质量,到阅读时的纸张手感,再到书页开本的选择,我都不是十分喜欢,但因为这本书的内容,我买了,其实我看过王利芬女士采访俞敏洪的这个视频,所以更希望能把书拿到手里,好好地读细细地品。玉米糊是我比较喜爱崇拜的人,经历了很多,拥有了很多,现在看破了很多,放下了很多。希望大家在老俞的讲述中,了解他的成长历程,学习他的人生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