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古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上古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3 04:1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古经典读后感10篇

  《上古》是一本由星零著作,朝华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9.80元,页数:63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上古》读后感(一):不爱上古爱后池

  我倒真的不大喜欢上古,第一,这名字不喜欢,后池更好听。第二,我也不喜欢这种生下来就是什么什么的牛人。第三,她还是荒废了白玦。

  文章不错,只是上古后池柏玄清穆白玦这些纠结在一起很乱。更喜欢后池吧,虽然她跟上古是同一人。

  《上古》读后感(二):上古

  有人说守着自己本分,不要被欲望填满,像芜浣、青漓。

  守着自己的幸福

  有点佛家。

  我不喜欢这样的说法

  但是,做最好的自己。不需要算计。经历事情多,上古。

  白诀的爱多少万年啊。真让人感动

  《上古》读后感(三):上古,我是白玦

  读完,很有感触,最最平凡,最最想念,最最奢求,不过一句:上古,我是白玦。

  很为白玦心疼,爱一个人最高境界,不过是爱他所爱的,让他无忧、无怖,创造一片天地,自让他开心

  意犹未尽感觉很期待上古和白玦之后的故事期待阿启的故事,期待凤染的故事,希望还能一直陪着大家哭与笑!

  《上古》读后感(四):劲道差了一点点...

  构思花了很多心思,但是表达方面有些问题,读者有自己的思考过多解释就是牵强,反倒使之无趣。情节发展稍显平淡,无法过多调动读者心绪。情节安排堪比《花千骨》的纠结,但却没有《花》那么强烈情感表达;语言有几分唐七的味道,但同样没有唐表达的干脆利落。语言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很有味道很优美的,读起来也是很舒心的。

  《上古》读后感(五):看到最后像鸡肋

  无意中看到上古这篇小说,名字很喜欢简介不错,就迫不及待的看了。开头不错,文笔大气,神界等级深严,殿宇气势磅礴,中间故事有点起伏,但是当我觉得高潮快来的时候,却漫无声息结束了,毫无意料 莫名其妙的没了,导致结果就像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总之看完后郁闷了一会,不是为了书里的故事,为了鸡腿的开头,鸡肋的结尾...

  《上古》读后感(六):看了三分之一弃

  最烦人物刻画都是用黏答答的形容词,不停的赘述,空洞乏味,没有半点实际性的描绘性格完全鲜明,一开始描述女主多么淡然超群,后面说的话做的事就是个小鸡肚肠的作女。还有描述一个人多厉害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一个排名顺序吗,最烦出现一个很厉害的人,后面有更厉害的,后面还有更更厉害的,妈的最先出场那个我以为是最厉害的原来是最low的。

  《上古》读后感(七):上古,我是白玦

  这本书真的是我的心头好啊,星零大大文笔超好,我已经翻看这本书四五遍了,每次看都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哭的稀里哗啦。“上古,我是白玦”直戳泪点啊。看书老心疼我们白玦了,默默付出了那么多,被上古误会,真的心疼死了,在他两决裂那一块我看的心一抽一抽的,怎么能这么虐。这本书前期也特别好看,上古护短的性子不要太喜欢。好看,真的好看!!!

  《上古》读后感(八):上半本好看,下半部氛围改变

  这本书上部真的很好看,失去记忆混沌之力的后池遇见上神白玦的这一世分身上仙清穆,从相识到相爱,情节扑朔迷离,很吸引人,很灵动生气,就是下半部所有上古真神都恢复记忆,上古也忘记后池的记忆,之后整个读书感觉变化,因为大家都是活了上万年,所以人物本身就带有沧桑感,所以后半部氛围有点沉重,不过最后上古还是发现白玦的爱,失去无法触及,整体来看,小说很值得一看。

  《上古》读后感(九):于她,虽千万人吾往矣

  上古,我是白决。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为之流连忘返。对于人物情感的描述,内心独白感情处理把握恰到好处。多一分做作,少一分粗糙

  上古,你可知在这十三万年的光阴中,你璀璨了多少年,便有一个人将你放在心底里多少日夜。你心系众生,为了三生牺牲自己的性命。你可知,有一个人甘愿为你粉骨碎身哪怕灰飞烟灭,只是不愿自己心爱的人再次消失在自己眼前。那种痛,一次足矣!

  《上古》读后感(十):我爸是李刚~

  前面的童鞋写的太长了~跟抒情散文似的,我来总结下我的读后感,简单的来说就是有种我爸是李刚的感受,在文中看到作者提及到另外个名字宁渊,大惊之下发现这不是前不久看过了,比起宁渊里面的女主,这篇我爸是李刚的小说还算比较好的,因为在宁渊里面的女主完全是一个开了挂的万能女主,实在没有什么意思......................不过不可否认,作者的文笔在写仙侠文里面还算比较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古经典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