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不是就睡了一个晚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们不是就睡了一个晚上

2018-09-11 22:17:42 作者:Rita 阅读:载入中…

你们不是就睡了一个晚上

  关 注 我 是 你 做 过 100% 正 确 的 事

  2 0 1 8 . 09 . 11

  你们不是就睡了一个晚上

  文:Rita / 图片网络

  前几天朋友心情不好,来我家找我聊天,她说,我们睡了,也做了,但我还是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爱我。

  我问她怎么了。

  她说男朋友经常不回我消息, 每次不是说工作忙,就是说静音没看见。我也没总找他阿,但是也不能一天连个电话都没有吧,他忙他有事,这我都理解,但起码看见消息的时候能告诉我一声也行阿。我就这点要求过分吗。

  她说完我刚想张嘴骂她,但看她欲言又止的样子真是有点心疼,就安慰她说,你别给对方太多的压力,也别把对方看的太重要了,你就过好你自己的生活,也说不定对方是用自己方式爱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其实如果不是看到她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我真想骂她是个傻逼,想问问她,你们是真的爱过吗,是不是也只能算是睡过阿。你知不知道,他他妈就是不爱你才会这样。

  很多时候一个人爱不爱你,你是能清楚感受到的,如果你连他爱不爱你这种问题都要咨询别人,那只能说明他不爱你或者他爱你爱的不够

  一个人爱不爱你,其实你一眼就能知道,只不过有时候你愿意自己骗自己,就像你舍不得扔掉过期的食品,你宁愿等着它自己慢慢变烂也不会主动丢掉。因为这对你来说也算是一种保底。

  上周末和朋友约着喝酒,我们说,到十二点以前喝的最少的,要讲一段自己和前男友的事。

  喝差不多的时候,朋友都起哄让毛毛讲一段,其实她喝的不少,但大家都说她睡的男人最多,感情也最丰富

  毛毛懒得争辩,所以一边说着坑爹,一边熟练的点根烟开始讲起了她以前的故事

  去年我过生日,我和前男友说好那天晚上去那个新开的餐厅吃饭。下了班我还特意去化了个妆,化完在去餐厅的路上,我给他发微信说我快到了,但他一直没回我消息。我当时还幻想,以为他可能早就到了,故意没回想给我个惊喜吧。

  可是我到了,发现他人不在,我就在餐厅门口等他,等了他很久,我忍不住给他打电话问他到哪了,结果他和我说,他太忙了给忘了。

  我说你不是忘了,是你压根就没他妈把我当回事

  他说,不就是个生日吗,明天补上就行了,至于说话这么难听呢,晚上吃饭,你白天倒是提醒我下阿... 然后逼逼叨解释一堆,没哄我也就算了,还反倒怪起我来了。我这暴脾气实在忍不了了,就说别解释了,快他妈分手吧。说完我就把电话挂了。他也再没打回来过。

  于是我们就这么简单粗暴分手了。

  其实那天说完我也很委屈,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每天睡在一起的两个人,说分手就分手了。难道他就一点都不想挽留我吗,难道他就一点都不关心我吗,毕竟他还睡过我呢,怎么就挂完电话说陌生就陌生了呢。

  后来想了很久我才想明白,他就是不爱我,因为没人会对自己不喜欢的事上心,什么忙阿,什么忘了,那都是借口,不爱就是不爱,就算曾经睡过那又怎么样。

  听毛毛说完,我就在想,好像人都一样。在恋爱中大多数女孩子都是渴望得到对方的回应以及关注的。这样会让她们有一种莫名安全感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工作繁忙顾不上爱情的时候。通常爱你的人和你说早点睡是不忍心让你熬夜等他。但不爱你的人,和你说早点睡大多数都是为了和你尽快的结束聊天。

  有人说女生在恋爱的时候智商为零,也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是福尔摩斯。

  其实无论是智商为零也好,还是福尔摩斯也好,只不过取决于你在她们心中是哪个位置

  她不是真的智商为零,是她愿意在你面前像个孩子

  她不是真的傻逼愚蠢,是她愿意相信你的每一句话

  她不是真的一无所知,假装愚钝不过是不想拆穿你。

  在我看来,每一个女生在感情中都是智者,你是关心还是敷衍其实她们很容易就了然于心。如果她还能继续对你好,那就只有一个理由,因为她爱你。

  如果你也爱她,那就对她好一点。温柔都给她,宠爱都给她,只爱她一人。

  如果你不爱她,那就趁早说拜拜,别骗她感情,别骗她上床,别骗她的心。

  如果一个男生爱你,那他一定会想要照顾好你。无论他做什么,都必然会先顾及你的感受。因为他害怕你会多想,怕你会瞎猜忌,他会心疼你的小情绪,也会不忍心丢你一个人在漫漫长夜里独自等待

  就算他很忙,可是他也会先考虑你的感受。

  以前听别人说,男人要抱起砖,就无法拥抱你,可是放下砖,就无法养活你。

  这话说的是没错,但在我看来,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抱起砖之前,一定会先抱抱你。

  因为真正爱你的人不会一声不吭就忙于工作把你丢到一边,就算他没空顾不上你,但也会在繁忙之中先跟你说声晚安。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如胶似漆的两个人,说变就变了呢。为什么前一天才刚做完,转身就成陌生人了。为什么明明上一秒还说爱,下一秒就和别人在一起了。

  其实有时候我也想不通,但是现实就是这样。

  你真的以为你们爱过吗,或许只是睡过吧。

  你真的以为你们睡过做过然后就会有爱了吗

  你真的以为你们许下承诺就能天长地久了吗

  那你也太天真了吧。煮熟的鸭子还有可能飞呢,更何况人呢。

  有些人丢了就丢了,就别再哭了。

  那些舍得让你受委屈,舍得让你难过的人,走就走了吧。

  希望你们以后都会遇到的那个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熬夜,就算在繁忙之时,也不忘叮嘱你要早点睡的那个人。

  往期文章推荐

  我嫌你脏

  渣不渣就看这三点

  你听说过弃猫效应

  阚清子纪凌尘:我们爱过 我们分手了

  ☟ Rita个人微信 r

  欢迎来和我聊天

  记得帮我分享文章噢 挑一位送MAC口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