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人?神秘的催眠术来帮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怎样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人?神秘的催眠术来帮你!

2018-09-11 14:30:21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怎样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人?神秘的催眠术来帮你!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人共度一生,也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伴侣会更幸福

  可能父母会跟你说:“你要找一个靠谱男人,有车有房,未来生活保障! ”

  朋友会跟你说:“你要找一个帅的,带出去有面子不说,以后几十年自己看着也舒服! ”

  闺蜜会跟你说:“你要找一个对你好的、会照顾你,跟你有共鸣的人在一起! ”

  ……

  然而兜兜转转听了那么多建议之后,你依然不知道该怎样选择那个TA!

  作家李碧华在《青蛇》里说:世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陪着回家的,只能有一个;唱民谣的宋冬野说: 爱过很多人,心疼的只有一个。没错,我们可以爱过很多很多人,但最后步入婚姻的,只能有一个。

  那这个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先看看自己就知道了! 未来的另一半只有在一些方面都跟你有较高的匹配度,以后的生活才会更加幸福美满。你问我什么是匹配度?

  01

  原生家庭相似

  我有个朋友,她从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和妈妈相依为命,可是她的妈妈为了供她念书,常年在外打工,所以童年缺少父母的陪伴,而她的老公父母都在公安部门工作,因为工作繁忙感情不和,在他很小的时候离了婚,年幼的他只能跟着爷爷奶奶长大。

  因为童年的阴影极大影响了两个人的性格以及择偶观,朋友表示自己害怕孤独,怕一个人去到一个不熟悉地方理想对象是一个哥哥型,比较温暖的人。

  他们两个人都经历过没有父母陪伴,没有安全感的童年,所以在成年以后他们的生活有一个同样的缺口,那个缺口,就是懂得。

  心理学上有个环境决定论,而我们的原生家庭,就是最重要的一个,必须有过类似经验人才感同身受,家庭幸福的人永远理解不了家庭不幸小孩子的喜怒欢乐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原生家庭的影响,只有碰到了家庭相似、懂得自己的人,才能脱下所有的盔甲,拔掉所有的刺针,然后说:“你看,我就是一个渴望爱的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子啊,我们彼此依靠彼此取暖吧。”

  而那些从小就在幸福的环境下成长孩子他们会觉得你怎么那么敏感啊,你这个人怎么总是那么闷啊,这种心理隔阂对于婚姻来说是很可怕的。

  所以,原生家庭就是两个人的匹配度之一。

  02

  对未来有清晰概念

  曾经有一个学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将来可以和自己的伴侣一起创业打拼,可她却找了一个安于现状上班族男友

  不仅对她的梦想嗤之以鼻更是觉得她不切实际眼高手低。两个人的矛盾不断,最后还是以学员的妥协作为磨合结果

  很多人总是太在乎于自己的感觉,也太遵从自己的感觉。

  可亲爱的,你的感觉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牢靠,我见过太多人因为荷尔蒙的分泌过程就认为自己喜欢他,跟他是合适的,却不知道那很可能就是荷尔蒙留下的陷阱

  所以选择另一半不能跟着“感觉”走,而应该对自己未来的伴侣有一个清晰的概念,不然的话你可能总觉得自己遇人不淑,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人;

   

  也正因为你对未来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才会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之后仍是一场空。

  选择另一半你以为靠以上两点就够了吗?NONONO,想要挑选一个合适的另一半,只靠这两点肯定远远不够.

  因为现在大多数单身的人都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更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

  那么,今天的重点来了——

  一个帮助了解自己真正适合什么人神奇魔法,那就是——催眠!

  老师通过一个简单的催眠,就能帮你正确认识到了理想中的自己和伴侣,以及从测试判断出身边的这个男人究竟是不是适合你,跟你匹配的另一半!

  曾经有一个学员,在老师帮她做完催眠之后,分析得出她比较适合IT男,于是她就天天去某大型IT公司楼下喝咖啡,并且见到每个与自己有眼神碰撞男生都点头微笑,夸张的是,她竟然一个星期就被10个男生索要了微信号码……

  不用说那个学员已经结婚了,前几天晒出了宝宝的满月照给顾问,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样子~

  不得不说用这种方式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人再通过匹配度的参照标准来找到那个人,简直就是分分钟那么简单了!

  而且这样的你步入的婚姻,一定比盲目选择更靠谱,也更幸福。有时候找到一个对的人共度余生几十年,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你现在对催眠还是一知半解的话,

  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催眠的魔法的话,

  如果你也想让妖精老师亲自帮你做婚恋规划的话,

  那么机会来了,尧西情感将在9月16日特意为你举办了一场面对面的线下活动

  届时,妖精老师不仅全程参与还会与大家近距离接触分享恋爱秘籍,更会亲自帮你做催眠为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如果你以为这就没了,那就大错特错了!

  这里还有可以让你少女爆棚

  粉色自拍圣地

  不用打飞的 也能吃到的大师甜点

  更有精美礼物 拿到手软

  【粉色气球照片墙】

  有人说,粉色是一种怦然心动

  既然如此,让女孩子一秒沉沦的粉色气球怎么可能缺席呢?

  上百只粉色气球,闪亮温暖你的少女心

  每个角落都能拍出小公举范

  更有专业摄影师驻扎现场

  让你美翻朋友圈收获一百个赞

  【粉色精美甜点】

  不但适合拍拍拍

  我们还在现场为你准备了超多的

  名媛级甜点

  不仅颜值口感并存

  帅哥甜点师也会亲自来现场哦~

  (记得去勾搭~)

  除此之外,

  还能现场进社群,

  和小姐妹一起聊感情中的那些事儿~

  好拍好玩好吃,可你以为这些就够了吗? 

  NO!NO!NO!

  现场还会有绛妖精老师答疑环节哦~

  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情感问题

  不论你是要勾搭男神

  还是要自我提升

  都可以前来问个究竟!

  组织就在面前,你还在等什么呢?

  日期地点

  9月16日 北京市朝阳

  时间

  14:00——17:00

  早鸟票

  88元/位

  (含催眠+下午茶自助+精美小礼物)

  现场票

  168/位

  活动预约

  因为*(仅限30名)

  需要提前付费预约

  我们会为您留下您的专属席位

  只要一顿饭的价格

  就能让妖精老师亲自为你催眠

  实在是太划算了!

  机会难得,还不快来?

  

  扫描下方*,

  添加妖精老师的微信号进行预约吧~

  :这个号妖精老师本人在用,

  回复慢,敬请谅解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